記者江宜潔/綜合報導

先前曾有不少人分享案例,吃東西時不幸發現食物裡有昆蟲,不過在一陣驚嚇過後,這種食安狀況似乎也讓大家習以為常。令人震驚的是,大陸一名網友昨(28)日在網路上嚇喊,自己吃著某品牌的火腿腸時突然咬到噁心異物,結果近距離一看,竟疑似是一條「老鼠腿」,恐怖照片公開後也令網友反胃作嘔。

據悉,該名網友昨日凌晨於社群媒體《小紅書》上發佈照片,控訴自己在吃著某品牌的火腿腸時,咬一咬竟發現有一根「不明物體」摻夾在火腿腸中央,結果靠近猛一看,竟疑似是一條完整的老鼠腿,甚至連腳趾都清晰可見,相當離譜。

大陸一名網友,日前竟在火腿腸裡咬到一條老鼠腿。(圖/極目新聞)

過沒多久,該網友於當日凌晨5時許再次PO文,表示他已聯繫上售後客服,對方為此提出可賠償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0元),或是再補寄2箱火腿腸作為補償,但這離譜食安問題也讓他直接拒絕這些處理方式。

有許多網友指出,照片中的異物看上去,確實很像老鼠腿,不過也有可能是蚯蚓。對此,一名武漢動物園的獸醫接受《極目新聞》訪問說明,該圖中的異物若是像網友所說的老鼠腿,那不管體型多小,都應該要有組織結構和骨頭,但畫面上的異物質地看起來相當柔軟,不太像動物關節。

大陸一名網友,日前竟在火腿腸裡咬到一條老鼠腿。(圖/極目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