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温振甫/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日前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3死2傷的悲劇,消息曝光後,大陸警方隨即懸賞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萬元)請民眾幫忙逮人;據悉,這名槍手也是警察,去年還曾因救起2名落水民眾獲得表揚,不料最近與1名已婚女子搞上,結果對方出軌,他一氣之下便動下殺機。

李男與已婚人妻搞上,某天見到她私約小王,竟氣到開槍打人。(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四川省樂山市沐川縣,1名李姓男子與妻子離婚後,認識1名老公長年在國外工作的楊姓已婚女子,楊女答應他,當老公從國外回來時,就會和老公離婚,轉而和他在一起;不料,和楊女在一起的時間,她牌癮特別大天天打麻將,導致李男積欠10多萬的債務。

李男一肩扛下楊女債務,不料本月26日卻偶然見到她與其他男人約會,一時之間難以接受,當場舉槍朝著楊女以及小王的方向各開了一槍,並且開車至楊女娘家,對她的一對兒女以及其父親下手,這次的槍擊事件中,李男一共奪走了3條性命,另外2人則是受傷,警方事發後隨即祭出10萬元人民幣的懸賞金額,盼能盡速逮人。

事實上,李男其實也是1名警察,去年曾在50天內二度救起落水民眾,英勇事蹟被分享至網路,還獲得不少網友盛讚,但沒想到的是,1年過後卻因為醋勁大發而殺人,重點是,那個人還不是自己的老婆。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警脫衣搜身…巨球妞「妹妹吐出」保險套!透明膜挖出古柯鹼被逮 她哭了:我只是調皮
最兇鬼月來臨!她喊「這天之後會更凶」曝3警示:晚上11點前一定要回家
吳亦凡回來了?FB大頭貼、背景圖一起換 近4萬人暴動:驚藏長髮女背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