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立人/綜合報導

非洲東部國家坦尚尼亞於26日時,一戶人家在餐點中烹煮海龜,沒想到其中3名孩童突然出現身體不適,狀態突然急轉直下。雖然家屬事後將3人送往醫院急救,但仍錯失黃金治療時機,不幸過世。

村民吃完海龜後,竟集體中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阿曼時報》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坦尚尼亞的奔巴島某村落中,當時村中捕獲海龜後便烹煮成佳餚,讓家人分食。結果村中竟有22人出現中毒反應,其中3名孩童最為嚴重,眾人立即將病患送至醫院,但3人仍毒發身亡。

警官薩迪(Juma Sadi)表示,由於是食用海龜後才發生大規模中毒案件,研判是海龜肉中含有毒物質。目前警方已將海龜肉送交鑑識單位檢驗,釐清確切的案發情形。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史上最強孕婦!她深夜「陣痛快生了」…「騎腳踏車待產」笑曝:2胎都這樣
Omicron變異株「多達50處」!專家驚喊創紀錄:完全不同的新病毒 現有疫苗效力揭曉
美艷人妻離奇消失!人捲防水布「全身腐爛」成樹林冰屍 尪狠下手…一查傻眼:不是第一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