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张立人/综合报导

非洲东部国家坦尚尼亚于26日时,一户人家在餐点中烹煮海龟,没想到其中3名孩童突然出现身体不适,状态突然急转直下。虽然家属事后将3人送往医院急救,但仍错失黄金治疗时机,不幸过世。

村民吃完海龟后,竟集体中毒。(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据《阿曼时报》报导,这起案件发生在坦尚尼亚的奔巴岛某村落中,当时村中捕获海龟后便烹煮成佳肴,让家人分食。结果村中竟有22人出现中毒反应,其中3名孩童最为严重,众人立即将病患送至医院,但3人仍毒发身亡。

警官萨迪(Juma Sadi)表示,由于是食用海龟后才发生大规模中毒案件,研判是海龟肉中含有毒物质。目前警方已将海龟肉送交鉴识单位检验,厘清确切的案发情形。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史上最强孕妇!她深夜「阵痛快生了」…「骑脚踏车待产」笑曝:2胎都这样
Omicron变异株「多达50处」!专家惊喊创纪录:完全不同的新病毒 现有疫苗效力揭晓
美艳人妻离奇消失!人卷防水布「全身腐烂」成树林冰尸 尪狠下手…一查傻眼:不是第一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