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智慧型手机功能多样,让民众可以少带许多东西出门。有网友就好奇,既然手机上都会显示时间了,那男生还需要带手表吗?许多网友看到文章后,也引发两派热议,有人觉得带手机又戴手表非常多此一举,但另一方认为,手表可以增添个人气质,为穿搭加分。

「手机就有时间,男生还需要带手表吗」,网友今(28)日至PTT发文,表示自己已有两只手表,但因为现在的手机就可看到时间,所以也是收起来许久未戴,且他觉得戴上去有种不舒服的感觉,现在手表对他而言,仅剩装饰作用,所以好奇其他男生有手机后,是否仍会戴手表?

网友好奇现在的男生是否还会戴手表出门。(图/翻摄自PTT)
网友纷纷回应,「真的没有手表和闹钟这种鬼东西」、「我看到都女生在戴欸」、「我连手机都不带的,我都问旁边的人,给你参考」、「老人才看手表了」、「真的都看手机啊」。

但有网友认为戴手表与品味、场合有关,「出社会了吗,有些场合不适合拿手机出来」、「聚会或会议直接拿手机很没礼貌」、「戴的是气质与品味」、「高级手表是社经地位高的人的装饰品」、「手表现在是地位的象征」、「就是装饰品啊,身份品味的展现」、「手表某方面来说是财力的展现」。

有些智慧表有健康监测的功能。(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另外,也有人觉得手表仍然实用,加上现代科技发达,智慧表也新增许多功能,「骑车时看时间很方便」、「我到现在还是随身带著手表,因为我看时间的频率很高」、「考试只能用手表」、「手表是实用品,下水跟睡觉我都戴著手表」、「在报告的时候看手表比看手机方便」、「智慧表还有很多功能,健康监测等等」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