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不到一个礼拜就要迎接农历新年了,大家安排好要去哪里「走春」了吗?为了欢喜迎接虎年,LINE TAXI也祭出优惠,从今(24日)起至2月6日,每天分享红包给好友,即可获得「春节虎你红」乘车券。另外,自23日起,LINE TAXI也启动春节费率,各县市调整金额一次看。

图/翻摄自LINE TAXI 脸书
1月23日至2月7日春节期间,各县市计程车收费调整,实际实施期间及内容以县市政府实际公告为准,LINE TAXI将配合即时更新修改。以下表格为各县市收费调整内容:

图/LINE TAXI
图/LINE TAXI
1月24日至29日,每天分享送红包给好友,就能一起获得「春节虎你红10~60元乘车券」,还能加码抽600元乘车券;1月30日至2月6日大加码,抽6000元旅游金,旅游行程、机票任选。 活动期间内完成注册「首次」搭乘后,分享者与被分享者都能再获得50元加码乘车金。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