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智慧型手機功能多樣,讓民眾可以少帶許多東西出門。有網友就好奇,既然手機上都會顯示時間了,那男生還需要帶手錶嗎?許多網友看到文章後,也引發兩派熱議,有人覺得帶手機又戴手錶非常多此一舉,但另一方認為,手錶可以增添個人氣質,為穿搭加分。

「手機就有時間,男生還需要帶手錶嗎」,網友今(28)日至PTT發文,表示自己已有兩隻手錶,但因為現在的手機就可看到時間,所以也是收起來許久未戴,且他覺得戴上去有種不舒服的感覺,現在手錶對他而言,僅剩裝飾作用,所以好奇其他男生有手機後,是否仍會戴手錶?

網友好奇現在的男生是否還會戴手錶出門。(圖/翻攝自PTT)
網友紛紛回應,「真的沒有手錶和鬧鐘這種鬼東西」、「我看到都女生在戴欸」、「我連手機都不帶的,我都問旁邊的人,給你參考」、「老人才看手錶了」、「真的都看手機啊」。

但有網友認為戴手錶與品味、場合有關,「出社會了嗎,有些場合不適合拿手機出來」、「聚會或會議直接拿手機很沒禮貌」、「戴的是氣質與品味」、「高級手錶是社經地位高的人的裝飾品」、「手錶現在是地位的象徵」、「就是裝飾品啊,身份品味的展現」、「手錶某方面來說是財力的展現」。

有些智慧錶有健康監測的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人覺得手錶仍然實用,加上現代科技發達,智慧錶也新增許多功能,「騎車時看時間很方便」、「我到現在還是隨身帶著手錶,因為我看時間的頻率很高」、「考試只能用手錶」、「手錶是實用品,下水跟睡覺我都戴著手錶」、「在報告的時候看手錶比看手機方便」、「智慧錶還有很多功能,健康監測等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