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众在台南一家水果行,买了七盒「蜜柑」共花了8400元送客户,没想到客户打开蜜柑都发霉,消费者打电话向店家询问能否退换货,业者说已经过了10天,不确定消费者保存方式,因此拒绝,但这名PO文者说,礼盒都有封膜怎么点交,老板却说对方检查了刷卡,无法接受退换货,也保留法律追诉权,不排除提告损害名誉。

图/翻摄自FB爆料公社
打开套子,四颗蜜柑黄澄澄的外皮,有的有白点,还有明显发霉的,另外这几颗更夸张,整都都发霉,乍看下还以为是抹茶麻糬,这是有民众脸书抱怨,1月13日到台南大同路一间水果行,买了7盒蜜柑共花了8400元,陆续送给客户,21日最后一名客户收到,反应打开就这样,再跟其他人确认,答案都是有发霉。

买日本进口蜜柑礼盒却发霉,打电话向店家反映,能退换货吗?业者回应,购买后的十天内或运输情况发生问题,毕竟有问题的商品,现场检验的时候都会发现,消费者质疑当天点交时,礼盒都被胶带封膜了,店家却很强硬,已过十天,无法退换。

水果行老板:「回去十天,他们怎么保鲜,我们不知道,十天后,他们才拍照来反应。」

图/翻摄自FB爆料公社
老板说,这位顾客是12日来买的,8千4还杀价8千成交,强调对方还亲自检查,货拿回去十天,才说发霉,他无法接受。

水果行老板:「(状况都好的就对了),都好的,他看好拿回去,你如果没有好好爱惜保存,产生这种后果你要来叫我们负责,我一直叫他出面来,我还想要告他损害我的名誉,我经营40年了。」

其他消费者:「我跟他们买他们都会打开来让我们看,看每一个都OK,我们才会买啊,那么高贵的东西。」

图/TVBS
过年送蜜柑,象征大吉大利,却因为水果发霉,让消费者觉得失礼,尽管po文者说,买回家直接冷藏,但老板说对方有验货,到底哪个环节出问题,蜜柑送到客户手上,裹了一层霉菌,成了罗生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