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不雅片外流!重机女神近况曝光 网吓坏认不出

▲爆不雅片外流!重机女神近况曝光 网吓坏认不出

重机女神「痞幼」外型亮丽,加上拥有火辣身材,在微博,拥有超过150万名粉丝追踪,人气非常旺,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网红,不过,「痞幼」却被爆料,不雅片流出,深陷风波的她,也贴出律师声明否认此事,如今,她似乎逐渐走出低潮,拍摄搞笑的新影片,不过影片中的新造型,却遭网友直呼,快认不出来。

▼「重机女神」痞幼拥有许多粉丝。(图/翻摄自痞幼微博)

尽管年纪轻轻,但其实痞幼在重机界,已经拥有7年资历,时常分享重机的开箱文,深受粉丝喜爱,然而近日却遭爆出,不雅片外流,让她的粉丝人数大大下降,她1日在微博,公开律师函严正否认,声明中指出,网友在没有事实根据的情况下,在网路上散布非法影片,并捏造其中人物为痞幼,对痞幼进行侮辱及诽谤,呼吁网友,别再转传不实讯息及影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法律风险。


不仅如此,痞幼也同步在IG及脸书贴出自清影片,坦言这件事情,对自己造成很大影响,甚至,还被医生诊断出罹患轻度忧郁症,强调已经在8月28日完成报案,不会再姑息这样的言论,「我是一位女性,我的心也是肉长的,我也确实会难受,我没有那么坚强,如果有人不喜欢我,那我真很抱歉,但我不愿意一个人非常胆小懦弱,再去自己一个默默地扛下这些所有。」

▼痞幼公布律师声明,否认不雅片外流。(图/翻摄自痞幼微博)

然而,她却要面对因为这场风波,造成粉丝数、流量骤降的问题,因此最近她开始多元尝试,前阵子她就扮成《美少女战士》中水兵月的造型,驾驶敞篷车上路,还换了新发色,就是希望能增加粉丝人数。

▼痞幼扮成《美少女战士》,水兵月的造型,希望粉丝人数可以上升。(图/翻摄自痞幼抖音)

不过,新发色似乎让许多网友不能适应,影片中的她,上半头是青草绿的颜色,下半部却是深咖啡色,让网友纷纷留言,快认不出她了,「怎么差这么多」、「是受打击了吗」、「以前那样比较美阿」。

▼网友们似乎对痞幼的改变,不太能习惯。(图/翻摄自痞幼抖音)

(封面图/翻摄自痞幼微博)


【往下看更多】
● 重机女神不雅片疯传 爆上亿身家造假...清凉旧照全流出
● 23岁重机女神6分钟不雅片疯传 痛诉:我的心也是肉长的
● 23岁重机女神拥亿万身价 「8豪宅+7跑车」超惊人

【今日最热门】
● 只玩人妻!小王床战「孩子躺旁边」全程直播 13亿人线上嗨看
● 19岁嫩男餐厅打工「被老董看上」 为升店长当晚就开战
● 快讯/大陆突宣布:暂停台湾释迦和莲雾输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