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亲吐注销公司原因!44位大咖解散工作室 完整名单曝光

▲张庭亲吐注销公司原因!44位大咖解散工作室 完整名单曝光

女星张庭与老公林瑞阳,在大陆的微商事业,经营得有声有色,据了解,他们身价高达千亿也是缴税大户,曾在2019年荣登上海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名单,同时也是该区的「2018年度纳税最高奖」得主,曾有陆媒报导,夫妻俩缴税总额,高达人民币21亿元(约新台币91亿)。不过近日却传出,张庭一口气注销9间上海的公司,网友接著挖出,截至8月底就有44家和艺人相关的公司遭注销,完整名单在微博曝光,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张庭和老公林瑞阳,事业重心转往中国大陆。(图/翻摄自张庭脸书)

中国大陆近期积极整顿演艺圈,导致一旦有艺人注销相关公司,微博网友就会特别检视,根据大陆网站《天眼查》指出,截至8月底,已经有44家和明星有关的工作室和公司遭到注销,名单中可以看到井柏然、葛优、刘诗诗、邓超、黄晓明、吴京、林依晨和林心如等大咖艺人的名字。


大陆网友表示,多家以张庭为法人代表的公司被注销,而这9家公司都是上半年才刚成立的,总注册资本额为人民币4.05亿(约新台币19亿),如今这些公司却因决议解散,而注销营业执照,引发外界猜测,是否和近期,官方严查税务有关,或是单纯将旗下公司整合。

▼大陆网站《天眼查》指出,有44家和明星有关的工作室,遭到注销。(图/翻摄自天眼查微博)

根据《联合报》报导,针对注销上海公司事件,张庭与林瑞阳的自创品牌,「TST庭秘密」也回应了,该公司解释:「由于集团业务及架构调整,张庭名下多家公司,并未开展过任何的业务,没有续存的必要,故申请注销。」

▼林心如的影视工作室,则是在8月底,被发现已注销。(图/翻摄自林心如脸书)

此外,林心如的影视工作室,则是在8月底,被发现已注销,对此经纪人解释:「只是公司资源整合,我们都在运作当中,是我方主动注销该工作室,最近完成手续,不同业务项目有不同公司执行」,否认有任何外在因素。

(封面图/翻摄自张庭脸书)


【往下看更多】
● 51岁张庭绑马尾17秒唱跳 网友瞳孔震动:像高中生
● 51岁张庭无P照疯传!真实肤况全现形 网吓坏认不出
● 17亿一夜蒸发!张庭爆急关9公司逃回台湾 曝不寻常内幕

【今日最热门】
● 想量长度!15岁弟整捆USB塞进去 尿道大爆血送医
● 中油炼油厂工安意外!工人遭安全索弹飞 从5楼高重摔惨死
● 同事全是顶大毕业难升迁?过来人反劝:别轻易离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