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雪凤谈与龙劭华相处点滴,眼眶泛泪。(图/特约记者林敬原摄, 2021.09.19)
▲吕雪凤谈与龙劭华相处点滴,眼眶泛泪。(图/特约记者林敬原摄, 2021.09.19)
龙劭华于14日猝逝,享寿68岁,消息震惊各界,他的追思灵堂自17日起开放亲友吊唁,18日至20日则是开放1楼影迷追思区,今(19)日是追思灵堂开放的第三天,稍早资深演员吕雪凤、导演叶天伦都现身灵堂致意。

吕雪凤回忆与龙劭华相处点滴,提到两人合作的第一部作品是《爱・回来》,再来是《含笑食堂》、《世间情》,两人还饰演了2次夫妻,她形容:「跟龙哥很亲近,他太有趣、太可爱了,他什么都能聊,聊到天边海角。」说到此,吕雪凤忍不住眼眶泛泪,她感伤透露,与龙劭华的回忆太多,数都数不完。

▲吕雪凤、叶天伦现身龙劭华灵堂。(图/特约记者林敬原摄,
▲吕雪凤(中)、叶天伦(右)现身龙劭华灵堂。(图/特约记者林敬原摄, 2021.09.19)
吕雪凤无奈的说,龙劭华热爱这份工作,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让他忽视了长期疾病的重要性,「他就算熬夜拍戏,也依旧活力十足,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欢笑声,他总是电力满满。」如今这些欢闹场面都只能追忆了,令人心酸。

▲主办单位表示金钟奖会有悼念龙劭华桥段。(图/NOWnews资料照)
▲龙劭华猝逝,震惊演艺圈。(图/NOWnews资料照)


相关新闻

男星紧张讲不出词 龙劭华「一句话」力挺

龙劭华灵堂开放时间曝光 影迷这3天可前往追思

爬山约不成了!李国毅恸别龙劭华:学会珍惜当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