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被「家暴」踹进箱子里 公开监视器:坚决打113

▲凤梨被「家暴」踹进箱子里 公开监视器:坚决打113

网红凤梨(吴泓毅)日前因前女友罔腰假怀孕一事,受到大众关注,不过,事件平息后,凤梨以自己幽默逗趣的说话方式和独特的自我风格走红,加上经常直播发表自己的看法,让他累积了不少粉丝。近日,他在IG贴出一段影片,只见一开始他激动地对著镜头外的人开呛,怎料,之后竟被自己的妈妈拳打脚踢跌进箱子堆中,他也在贴文中表示「对于家暴,这次我绝对零容忍」。

➤最好的防护投资! 美国大厂随身空气保镳



▼网红凤梨(吴泓毅)。(图/翻摄自凤梨IG)

 

日前,凤梨在IG上贴出一段监视器录影画面,凤梨在贴文的开头就直言「对于家暴,这次我绝对零容忍,我坚决拨打113家暴专线」,接著说明事情经过「我只是跟我弟讨论说我们家的人个性都很机O,结果我妈就突然像著魔似的,直接说她也很机O啊,然后就对我暴力相向」。

 

▼凤梨IG贴文全文。(图/翻摄自凤梨IG)

   

只见影片中,凤梨对弟弟不断强调「你也是很机O的人,我自己也知道,我也是」就在经过一阵争辩后,原先在一旁处理手上东西的凤梨妈妈,突然很激动地上前,一边大声怒吼表示自己「也很机O啊」,一边狠踹凤梨两脚,让他直接跌进旁边的纸箱里,摔个四脚朝天,然而,凤梨似乎被妈妈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惊魂未定,但又觉得相当有趣好笑,傻笑后狼狈地站起来,妈妈还走回去得意地看著凤梨,让平常凶悍的他笑到不行,完全无法反击。

 

▼妈妈对凤梨狂踹。(图/翻摄自凤梨IG)

 

影片一出,引发网友讨论,大家纷纷留言表示「可是画面中你很开心耶,你的申诉应该会被驳回」、「我好喜欢你的家庭可以这样闹」、「第一次看到有人被打还这样黑皮」、「太好笑了 你妈妈一胜」。另外,也有些网友发现到亮点,就是凤梨手上自始至终都紧紧握著一杯饮料,留言笑说「死都要保护饮料」、「被踢到跌倒,但饮料还是要顾好」。

 

▼凤梨被妈妈踹到跌进纸箱内。(图/翻摄自凤梨IG)

 

(封面图/翻摄自凤梨IG)

   
【往下看更多】
● 凤梨惊爆玩APP约战女网友 本人215字正面回应
● 深夜直播「别戴套」 凤梨郑重道歉了
● 凤梨艺术照「撞脸刘德华」帅到翻 唐绮阳一看也说像

【今日最热门】
● 致死率10%!猴痘病毒入侵欧洲 英国传出2人确诊
● 只为买烤香肠!高雄男倒车撞上「1460万法拉利」:多少我赔
● 疫情压力大!新北护理师轻生亡 丈夫破门崩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