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多少人在用现在


不高,相对国外来说,现在国内卫生棉条的可用类型非常少,品牌也非常少,适用人群面很窄。置入型产品,个体的体验感觉太重要了,而且差异大。卫生巾现在各种类型,各种花式卖点,如果一个不好用,人们会多次更换类型尝试。

卫生棉条呢?一次难用,再次更换,再一次呢?没得选了!这就把很多人劝退了。

如果有很好用的产品,普及起来会非常快的。不要小看人们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接受不了,百分之九十九的原因是不好用。


不知道高不高,但确实比前几年常见了,而我也改用棉条了,实在是姨妈巾太闷了,夏天边流血边流汗,感觉下半身泡在血里,总幻觉自己刚换姨妈巾就侧漏,棉条让人轻松多了,放置得当是没有任何异物感的


我只能说我们班47个女生 就我一个用的是有的听都没听过


不高,放假回我们十八线小县城找遍全城超市都没买到,sad


不高,但是用的人也不是没有,之前买了5盒试用了下,的确很凉快,但是不会用,而且公共厕所也不方便,还要注意不要满8个小时,所以对我来说还不如液体姨妈巾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