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号更

今天发现除了商家转的999,拼多多又给了假一赔十的999的无门槛优惠券。这家店的名字也从 小米品牌店 改为了下图这个,我买的那个充电宝也下架了……


前几天在pdd买了个假的小米充电宝,后来维权成功,假一赔十了。

1.先别联系商家说是假货。

2.联系商家开发票。

3.联系pdd客服,投诉售假。

4.利用pdd进行三方验真。

5.12315投诉开票公司。

6.将三方验真报告当做证据提交。

7.商家会主动联系你假一赔十。


这还不起飞咯! 找官方提交完整并且合理的证据,你只会赚不会赔!

百亿补贴可是拼多多的核心竞争项目还是个面子工程,收割一二线城市的高消费人群。拼多多努力把自己从矮穷矬变成高富帅,不要担心平台不管事。

真要担心 就担心自己有没有这颗耐心了


上个月因为拼夕夕推送季卡便宜,正好想买的东西很多,我就开通了省钱季卡!然后我在抖音上刷到canmake的睫毛膏挺好用我就想买来试一试!本来是想到某宝上面买的,但是我又想把拼夕夕上的券用完!我就去拼夕夕上看了同款

相比某宝,拼夕夕确实便宜很多!我也是看中商品的假一赔十,觉得不会有假货!

星期二下的单我星期天才拿到手,当时正好赶火车,我拆开以后一脸问号?还在想是不是我自己拍错了

什么包装都没有!快递袋里面就是这个三无产品!再无其他!然后我在候车厅我就联系客服

就那么几句话!亲亲我们家不是假货噢!

亲亲我们家有生产许可的噢!

亲亲库房安排的不清楚噢!

最最主要的是!如果是个正常的睫毛膏!我也不会这么揪著不放!

拼夕夕睫毛膏!

我这是买了个什么不知名的玩意儿??!

阿弥陀佛...别来喷我!既然决定卖假货就别承诺假一赔十嘛!承诺了还买假货??怎么我的钱就不是钱了吗!?


经身经历告诉你,你叫卖家假一赔十,卖家疯狂举证,拼多多更会支持卖家,叫你做鉴定,国家发律规定,什么假一赔十,只有吃进肚子里的东西可以,其它想都别想,所以假一赔十基本不存在。


维权,首先确认是假的,直接联系多多客服,不行就大消费者热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