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iPhonexr预算5000 但我看到拼多多百亿补贴11只要4600多有点心动


瑞幸告诉我们,花美国股民的钱请中国人喝咖啡,咖啡不会假,好不好喝是其次

所以,只要你找到的店家是苹果授权经销商的话,那就不会有问题了。授权经销商卖出去的货,苹果还是认的,售后什么的也不会有问题。注意鉴别经销商的资质就好了。


谢邀,挺不错的,我之前买过iphone11,当时买的时候,比其他购物平台便宜了几百块,也是对比了好久,最终选择了拼多多,其他苹果都太贵了,尤其是京东,无缘无故贵了好几百,心疼舍不得!

记忆中大体购物下单流程是这样的,先去拍带百亿补贴字样的商品,如下图:

然后下单后,商家会和你说,发货之前需要等待拼多多官方审核,大约几个小时后,你的购物账号如果没问题,也就是之前没违反拼多多的规则,一般都是可以正常通过审核的,通过了审核,商家那边会收到通知,为你发货。估计只能通过审核,商家才能拿到多多官方给的补贴。

这个百亿补贴是千人千面的,也就是同一个商品,如果买过了,一段时间内再搜,是不会再给你二次补贴的,甚至连百亿补贴的页面都不在给你展示了,因为力度挺大的,挺稳的。

发布于 2020-09-0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键盘侠五条键盘侠五条一个爱鼓捣机械键盘的不知名博主

谢邀@咕咕咕

百亿补贴内的东西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很多人都已经成功下车,只要不要认为可以几十块钱买到iphone我想还是很稳的。


百亿补贴内的东西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很多人都已经成功下车,只要不要认为可以几十块钱买到iphone我想还是很稳的。


这个不清楚,但是我真的很痛恨那种几百年不见联系你一次,一发信息就是喊你帮他点一点,不点还感觉亏欠他似的…


垃圾的一批,首先不谈你买的质量怎么样,去看下评论就知道,用几个月问题就出来了,配件全是假的。

而且券抢到也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我从没用过pdd,听说买苹果很香,就打算买个iphone11,放弃了苏宁,京东。在pdd618抢了2天的券,终于满心欢喜的买到,激动了一晚上,下单,又买了手机膜,手机壳。结果过了两天,店家私自取消订单。买了多少东西在网上,第一见还有卖家取消订单的。这已经违反了消协法,虚假宣传。去查查pdd私自取消订单的,网上全都是,都是投诉无果。12315都管不了。这是我第一次pdd买,也是最后一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