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的 平台商家也有些是新手商家 不代表产品不好 这个也是不确定的 看你要买什么


靠谱,如果他是真的想把这个店铺做好,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相对来说都会很OK。


销量很少的商家有可能是新手商家或者是葱别的平台进军过来的商家也有可能是以前的商家重新开了个店。不能说销量小就不靠谱这样太绝对里面有很多别的因素


没有那么多骗子,但还是要注意点


看同品类商家的情况,和客服聊一下基本情况;

很多实实在在的大品牌在入驻之后,不接受平台PDD等剥削和价格压榨,所以可能销量平平。

希望有帮助~


很荣欣解答您的问题,作为光大电商圈的拼多多商家之一的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您,商家的商品销量不是决定商家信誉度的指标哦,如果出现产品纠纷问题,首先我们跟商家协商一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果商家给的解决方案不满意,您可以找拼多多官方客服来进行维权服务,只有有理有据,拼多多官方客服都会支持客户的。

所以,对销量少的商家,您也不需要有任何担心,,,有官方给您做强大的售后支持。


销量少不一定做的质量就差,可能别人是刚开始做的。


销量多的也不一定靠谱呀,现在刷单很多的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