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有没有8加256的? 五千二买的不会是组装的吧


反正我买了,没有问题。当然到手后也严格按照一系列的方法检测电脑是否为 正品 原装 新机 (以防万一,好退货(?▽?))

后面又在朋友的推荐下用 卡硬工具箱 检 测过(忘记拍照了),检测结果与鲁大师一致。

安全下车, 现在是真的很香。

…………………………………………………………………………

没有看到题主后面的补充,其实不建议买非官方的8+256的机子,而且也不建议买官方8+256的。因为在pdd百亿补贴中16+512的性价比高太多了

更重要的是联想官网也才五千二啊 。

拼多多百亿补贴这么水吗?一个8+256也要五千二,那买它干嘛,而且拼多多同样的配置4999也有啊。

更何况我这个16+512也才买了5099


可以


随便买


可以,正品没什么问题,一般第三方店铺是会出一些改配置的选项,硬碟和内存这种改动非常方便,不影响整机保修消费者也很难查出来。不过介于可能存在品控等问题,建议京东自营优先,然后淘宝旗舰店,然后才是京东淘宝第三方和pdd,好的售后换货会方便很多。当然买到有瑕疵的机器还是小概率的。


12月22日刚刚到货 pdd购入 百亿补贴5299 不知道这算是几等奖


其实我感觉你还是去京东买好一点,售后服务放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