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相信,现在不光不相信而且还认为汉能就是骗子公司,骗政府,骗设备强,骗经销商,骗客户,骗员工,以上都有相关案例。欠员工几千人几个月工资,一开始不断口头传达下个月发,结果好几个月过去了,后来干脆不说了。员工去公司讨要工资,高层的承诺就是放屁。在仲裁和监察的压力下发了个声明,满纸文字游戏。法律程序汉能完全不在乎,能拖就拖,大不了就强制执行,反正也没钱。我宁可工资不要了,也不能让这样的公司活,祸国殃民。


作为一个18年7月入职汉能,19年10月离开汉能的应届生毕业生。看著身边同是应届生的同事一个个被动或主动离开,被汉能欠薪四个月,以及汉能拖欠7000多人近15亿工资和报销款后的无耻嘴脸。我再也不相信汉能了,不!我再也不相信资本家的丑恶嘴脸!资本家没有一个好东西!


汉能,东泰高科分公司蛆虫太多!


18年4月,曾经被猎头推荐应聘汉能的融(pian)资(钱)CEO,面试前例行安排参观汉能的展馆,看到

1.汉能院士英文不是fellow,顿时感觉很low,最近看到已经改过来了,也算是进步吧

2.展示的产品,从工艺看都很粗糙,不敢恭维

3.看到很多纯朴的农村大爷大妈戴著统一的遮阳帽在参观,心里面一紧

呵呵,多重加成后,对人力说的提了些意见,也就是对所谓「激情」面试讲演的不同看法,被人力diss了一番,临走我只好赠言:做事情要靠谱啊


从来就没信过。从17年入职到现在,什么518从来就没背过,即使被开除也不会背那烂玩意儿……


从业十年多,几乎每年都参加国内外光伏展,汉能的展台一直很大。但进行竞争对手分析时,从来没人把他当对手。


相信啥?如果说相信它能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就算了。但是如果说它还能继续经营,那没问题。剔除冗员,精简机构后,汉能再差也比创业公司强。


汉能大了,雾霾小了


这就是相信的代价


不要扯淡了,都这样了还谈信任!


李老板也许是个厉害人物,讲话也很有水平。但本质上感觉很土我从他的著装看出来的。


不信


相信个Xx


匿名回答,我很意外,感觉知乎是不是窃取我的隐私了?我并没有回答过任何汉能问题,但是他能推给我,那就回答下。

据我所知,目前,汉能在江苏的分厂,已经两个归0,一个勉强营业。现在是自负盈亏的,怎么说呢,留下工资,其余上交。

不建议,新人入坑。


讲真的,如果真的能把最初的理念实现并且完成。那么何止是相信,简直是普度救世!然而吧~呵呵~


无良企业,不管是看准网还是知乎,这家企业之卑劣简直没有下限。当年我在看准网上写的面试感受居然还被hx掉,他怕什么呢?


现在谈这个没意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