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算是机车小白一位,准备过完年入手黄龙600但是我不知道龙六到底怎么样,有没有龙六的车主可以告诉我这台车都有哪些经常会出现的问题,还有就是他在高速巡航和低速巡航的时候有什么不同或者在稳定性方面如何,骑长途的话怎么样,哪位大神可以简单的评测一下!还有就是问下各位车友如果让你选择的话龙六同等价位或者相差不多的价位你会选择什么车!!!


平心而论,龙六这款车,真的是被键盘侠们喷的太惨了。

声音,他是4缸(双ecu他也是4缸,网上一堆喷子车车没有吵吵黄龙不是4缸,我特么上去就是一个大巴掌)没得说,震撼,自己喜欢哪个排气网上找找换一个

外观,我车友的龙六给前面换了个圆灯,档次一下就上去了圆灯也不贵,找个自己喜欢的牌子,拆下来的大灯留著,车检在换回去。而且黄龙改件也多。

质量,你只要现在不买最早那批黄龙,真的不会断头了,(一上网全是断头断头的.......断头跟怎么骑也有关系啊)我朋友的小毛病没有.....就是那个后视镜,真的抖的没法看。还有漆水,焊接部分,一个字「可惜了」

操控,龙六车重是真的,但不代表操控很垃圾,空场地多练练,没有网上说的那么恐怖。适应一段时间就能得心应手了。我自己骑过朋友的龙六我是觉得离合重.....(朋友没觉得,可能是他习惯了)刹车感觉软!(杜卡迪烫屁股龙六真的好烫脚....而且他水箱真的开的很快,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槽点)

新款国4没有见过实车,还是希望黄龙做的越来越好吧


黄龙600是逆向研发的本田09款F5的发动机,结果四缸机造不出来,用了双ECU,就是两个双缸凑一起的伪四缸。

另外配的3缸机器的车架。

结果就是转弯半径过大,骑行三角不稳,操控一塌糊涂。

这几年,贝纳利的主战场又重回双缸市场了,刻意淡化四缸黄龙600。厂家的行为不言而明。

再者,我们俱乐部有很多会员都是入了600的坑,从第一代到最新一代都有人入坑。骑乘感,操控感,质量,真的是垃圾。没有一个人不放弃的。

希望能帮到你


机车小白就别买啦,一个是维修很糟心,一个是太沉,真的不适合小白。

四缸平顺度按理来说很适合小白的,比如我就见过上手z900的,也是没问题的,但是川崎Z900操控轻的一笔,黄龙就像是骑了个木头棍子


这个价格里绝对对得起你,太行了。


不分析,直接出结论,说黄龙香的,一是钱包拮据,二是没骑过更好的,如果大贸同排量的跟龙6一起卖价格相差不多,有人选龙6?四缸车骑过一堆,当然有些是朋友的水车,我自己骑的大贸川崎er6n,龙6我也骑过,跟大贸的一比,龙6操控,运行品质,做工都是垃圾,当然,囊中羞涩,又想骑四缸大排,龙6也是唯一选择,还是那句话,有钱直接上大贸


作为一个小白,个人觉得,先从250起,600太躁了,如果从250起,我推荐春风,因为我也是nk250目前5000公里,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而且春风售后每次去换机油,基本没有药修理的车,不像很多品牌,门口挺一大堆,250玩上一年半载的,再上大排,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身边的黄龙3.6都很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