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快毕业了,预算三千左右,请各位帮忙分析一下现在那款手机值得入手的,目前在p30和mate30之间犹豫


等mate30发布后大概1-3个月…

大概双十一左右,入手P30…

打鸟10x镜头日常使用频次并不高…pro版相比花销来说,意义不大…

但p系列的徕卡模式、超级夜景等,能让你拍出多数人感觉很厉害的照片…

(不熟摄影视觉色彩设计,拍人像尽量别用徕卡色,如果你不想被拍成七成熟的印第安人的话)


建议再等半个月,mate30发布会后再买。

第一,华为新品发布会,老款旗舰会降价。

第二,华为mate30如果低配价格在4000以内,直接上最新产品就好了。


都到3000-4000价位了。确实咬咬牙买P30。不过为何不考虑nova5系列。只不过nova5系列有点刀法精湛。有nova5i nova5 nova5i pro nova5 pro。价格分布在2500-3800。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选择。


真心建议你等几天(1-2个月),M30出来后,P30肯定要降价。这两个你自己也存点钱,到时候一步到位M30P多好?


我入手P30几个月了,感觉这款手机的信号没有华为的老手机好,比如之前的MATE 9 ,用了一两年连接4G或者WIFI的稳定性现在还比P30要好,感觉了明显,这个有点想不通,同等档次下不应该是越往后生产的手机品质应该越好吗?不过我没用过荣耀20 PRO,两款手机华为的定位是不同的,同一时期采购或自产的硬体水平肯定是一样的品质,软体也是相同的,系统也一致,你就看看官方定位哪个更适合你咯。还有稍微考虑一下价格。


农药9X啊,也就1、2000块钱。

随便用2年,那时候5G基本普及了,再换5G美滋滋。

你现在买个3、4000的机器,到时候不上不下,看人家玩5G,你的手机又没坏,换掉又舍不得,别提多别扭了。


Mate30出来后,P30必定降价,给mate30让道。这时候买p30便宜且颜色随便挑。


肯定P30P

荣耀的话建议省点钱买个V20大容量版本挺香的。当然在你认识供货商能低价买手机就更好了


建议再等等,九月出了mate30以后手机还能降,女生估计都挺喜欢nova5pro或者p30和p30pro的配色啥的,这三款配置上也比较推荐,到时候看预算入手


华为p30,拍照和屏幕更好


p30 手感最好m20p丐版 综合最好(结构光代替指纹)v20是真的便宜且够用都在你预算内走淘宝,便宜

知乎惯例,泻药~

个人推荐mate20Pro,屏幕上说,这个价位解析度最好,双曲面,手持握感最好,相比p30系列,屏幕素质好很多。

快充,续航好。

同样980平台,性能不用担心。

莱卡三摄,拍照素质不用担心,唯一比p30Pro弱的就是变焦倍数,不过一般使用不多,除非每天晚上拍月亮。

再等半个月,马上降价~


有这个预算可以考虑p30了,荣耀系列做工啥的还是差了点。女孩子实在不太适合用。p30现在最大内存也才4400左右,配合各种活动还能走再少点。


这两个里边选的话就p30,还有买手机不要太犹豫,尽快下手,买完你会更享受这部手机,还有就是旗舰系列基本都会比非旗舰好一些


p30 轻巧漂亮拍照好


p30吧,我老婆正在用,挺好的。作为米粉我都动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