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很多网上的课程,真的很贵


可以从两个方面进行解释。

一方面,书本虽然是作者思想的精华,但是书本上因为要面临过审的要求,他必须写的语言,官方一点。课程也是对书籍内容进行一中平民化解释,让更多的人能够理解。等于对知识的二次加工,再加上老师的人工费,所以价格也会加大。

另一方面,书只是在咱们国家看起来比较便宜,在英国却贵的吓人,有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下。


因为时间就是金钱。

读书并消化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课程减少你的时间和精力投入(虽然课程讲授的不一定全对)。

究竟是用时间来投资头脑,还是直接用钱换(节省)时间,总得选择一个。


书籍是你一个人看

课程一群人学 还有老师带 体验感是看书给不了的 疑问及时解答也是书给不了的 不讨论就直接吸收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抓住现在很多人喜欢吃快餐,所以把本来该慢慢消化的,全都一口吃下去,收费自然就高了,但今后纸质书,好书价格会高的


我觉得书籍也不便宜啊...最重要的不是为知识付了多少费,而是真的内化了多少,我觉得只要学到东西了,在可接受范围内花钱不亏


因为现在大部分人看不进去书,书不好卖,自然就只能廉价出售。

网路课程很贵是因为利用了人们的惰性和买了就等于会了的心理,骗钱的。绝大部分网路课程,都是骗钱的,很多时候讲课的人自己可能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书籍是死的,但课程是人为做出来的,有自己的感受,而一百个人读书有一百种思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