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紧张,谨慎了解环境,尽量低调不惹事。毕竟自己的从业方向属于高科技类型,穿越后如果时代和社会环境不合适很难发挥……


这取决于我穿越到何时何地


发现穿越到古代我会好奇兴奋,还会有点紧张失望,会努力寻找方法回到现在。

古代虽然有古代的好处,但是跟现代文明比,我还是更喜欢活在现代。当今社会一夫一妻制,女性有绝对的地位和发言权。还有医术的先进,古代认为的一些疑难杂症在现代社会看来就很容易解决,人的平均寿命比古代要长很多。这是我想尽办法要回到现在的两点主要原因。


呵呵,吾辈日夜苦修学习的肥皂黄酒蒸汽机,车床玻璃炼铁术,帆船火车燧发枪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先惶恐然后兴奋


当然是我了个草了!


哎呀呀,可算是轮到我了,然后去鉴定一下这个世界的食物如何


心情不好,我会想办法回家


开心!!!!!!!!!!!!!最好穿越到小学4年级


如果要穿越的话,可能我得穿到1980。

也许会劝我爸不要娶我妈,这样余生他们就可以各自安好,有没有我,已经不再重要。

失去这个机会的话,大概要穿到2010,一定拉他去体检,这样也许今年我还可以跟他一起过春节。

再失去这个机会的话,可能要穿到2019,只是可能已再无余力,去做任何事情。


谢邀,打算成为大诗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