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徐寿

这个人是清末的,他屡试不中,当时他看见洋人都是蒸汽船,我国却还是人力,于是便自己琢磨,仅仅三个月就组装出了我国第一条蒸汽船,那时我国化学领域一片空白,于是徐寿便翻译化学著作,我们现在的化学周期表,里面的字都是他造出来的,他是无神论者,信奉自然科学,他将西方化学引进中国,并将第一批材料带回中国,被誉为国家化学的启蒙者。


王莽

眼高手低,标准的键盘侠作风。

大的不说,就说搞游标卡尺,完全忽略游标卡尺本身精度是工业体系发展的成果(第一支游标卡尺得19世纪美德两大工业巨头合作才搞出来),结果就搞出个青铜卡尺,估计还没现代文具店直尺准。


王莽

他的人权思想已经超越了时代,他发明的青铜尺与现代精确度相差无几。


尼古拉特斯拉!!我懂得比上帝还多,如果愿意我能够劈开地球。如果你觉得这句话很狂妄的话,那么下面要讲的这个人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所谓的天才,在我们如今的科学界有一个共识,人类的历史上有两位旷世奇才,一位是达芬奇,另一位就是尼古拉特斯拉交流电的发明家和重要推动者,他这一生独立开发并取得专利700多种,合并开发的更是高达1000种以上,他拍摄了第一张X射线照片,发明的第一台无线控制机器,还发明了火花塞等等,他对机器人、信息科学、核子、物理学等众多领域都有贡献,他还提出了有关电盾、飞行器、粒子束武器、死光等等原理。

尼古拉·特斯拉 (塞尔维亚裔美籍科学家)

就是有著这样贡献的一个人。为什么会从某国的文献上消失了将近半个世纪之久?其实特斯拉在很小的时候,因为家庭环境不好,曾多次被学校劝退,一连转了很多次学,不仅不能安稳的学习,甚至没能拿到毕业证书,但是这些都不能影响他传奇的一生。在颠沛流离中他依然坚持著学习,只要一有时间就钻进图书馆里,就这样他艰难地完成了早期的知识积累,这也为他今后的发明创造打下了牢固基础。在毕业找到工作后,他很快就成功地设计出第一台感应电机模型。当时他的老板查尔斯对他极为器重,甚至举荐给了当时享誉世界的发明家爱迪生,举荐信中写道,我知道有两个伟大的科学家,一个是你,另一个就是你面前的年轻人,就是这样两个强大的对手相遇了,他们中间发生的一件事,也导致了19世纪著名的「电流大战」。

通过举荐特斯拉来到爱迪生的公司,在为爱迪生工作的日子里,因为有著常人难以企及的耐心和智慧,进步迅猛很快它就能独立解决一些艰难的问题。爱迪生有一次曾承诺支付10万美金,让他解决一些直流发电机的问题,可是当特斯拉修复好机器索要报酬的时候,爱迪生却说只不过是一个玩笑而已,矛盾也就在这个时候展开,特斯拉辞职离开之后将主要精力放在交流电系统的发明推广和应用上,它的发明不仅让发电效率更高,传输损耗更少,电价也更加便宜,这与当时推广直流电赚钱的爱迪生发生了冲突,一场没有硝烟的大战也就此展开。

爱迪生开始在各种公开场合发表使用交流电不安全,还亲自带著记者到各大城市做实验,用交流电电死各种动物的方式向世人展示交流电的危险,甚至还有传闻他通过利用身份地位大肆打压特斯拉,强化人们对交流电的坏影响,但是这些短时间里确实起到了一定的效果,然而却无法阻止时代的脚步,最终交流电大戏,这就是19世纪著名的「电流大战」。

爱迪生为了证明直流电更好 不惜用交流电来电死大象

可以说如果没有特斯拉,那么世界将会一片黑暗。某国政府高官后来也曾说过,交流电系统是跨越世纪的发明,不仅将人类带入了第二次工业革命,更将世界点亮。特斯拉的肖像,从FBI成立第一天就张挂在机密大楼里,即使百年过去,那张肖像依然挂在那里,不过奇怪的是FBI始终否认与他的关联,某国政府更是刻意封锁他的消息,这其中到底是为了掩盖什么?是否他原本就不属于这个时代?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一位最接近神的人,那么必定是尼古拉特斯拉。当然神这个说法并不严谨,他的思想足足领先世界100多年,让人怀疑是穿越者也不足为奇。他在晚年的时候完成了人类史上最伟大的旷世巨作《引力的动态理论》,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关于空间传送系统及引力门系统的设计,当某国的首席科学家看过引力的动态理论之后,竟然直接将其列为绝对机密,禁止对外发表,甚至派出特工跟踪监视。直到1943年尼古拉特斯拉逝世,因为他这一生的发明太过震惊,已经远远超越了这个时代,所以他死后他所有的作品及相关草稿都被没收,全部列为最高机密登记,至于从中研究的结果却从不向外公布。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只知道爱迪生,却很少知道特斯拉的原因,直到1990年7月某国才公开为他平反,誉为比爱迪生更伟大的科学家,至今为止他的一些发明也是无人能超越的。

引力的动态理论

他同时也是现代很多科学家的偶像,比如科技狂人「埃隆马斯克」就是其中之一,他旗下特斯拉汽车也是以尼古拉特斯拉命名的,而特斯拉到了晚年过得并不好,其实如果他的交流电收专利费的话,每一马力交流电就能带来2.5美金的专利费,用不了一年时间他就会成为世界首富。可是他并没有这么做,他在生前的时候就将交流电专利撕毁,让交流电永远成为了免费资源,他一生的专利和科技成果所带来的金钱,除了用于设备和必备的生活开销之外,全部赞助给了世界各地贫困地区,用以照顾生活困难的普通百姓,而他自己却是终生未娶,孤独终老。


黄楚九

自行百度


自然是李淳风和袁天罡这两个大唐「神棍」,他俩一起编写了《推背图》,被誉为天下第一奇书。预测世界的尽头就是大同,还预测了很多历史大事件,如武氏代唐、安史之乱。


是王莽了


不用猜都知道无数人都选择那个男人-------王莽


我先来

汉高祖!

在发迹之前的浑浑噩噩是因为他知道时机未到,所以如此罢了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