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建议11寸,最大的区别就是便携,其次还有价格优惠。

拆封12.9的时候,就感觉机身很大,拆开以后真的就是一台轻薄mac,确实不适应,一台Mac Air是13.3,但那毕竟有键盘映衬,尺寸就合理了,而iPad就不一样了,光秃秃一块大屏幕,拿在手里感觉不一样。

而且于iPad追求的就是轻薄便携,机身越大就越笨拙,如果再加上一体键盘就失去了iPad的便携特性,想偶尔外出带著你都嫌麻烦。

图上这样比较或许没啥感觉,拉进看就不同了。而且机身越大越易折弯,这是很多人使用iPad时都担心的事情,所以日常使用肯定11寸更舒适。

11寸全面屏拿在手里就挺大了,且11寸pro功能方面已经很强大和12.9无非就是屏幕大小的差别,用iPad看视频当然不是越大越好,而是便携性,所以买iPad选11寸pro更美!(白色漂亮,黑色沉稳,带了壳子都一样…)

Apple iPad Pro 11英寸平板电脑 2020年新款(256G WLAN京东¥ 7029.00去购买?

Apple Pencil (第二代) 适用于 2020/2018款12.9 英寸京东¥ 969.00去购买?


整理来说买11寸比较好

12寸用起来不是很便携,主要是针对专业型选手使用的尺寸

之前有过一个12寸的pad,用来看电视还是很爽的,写东西也是很爽的

但是因为便携性也仅限于上面两个功能是ok的后面转手卖个了朋友

给小孩在家上网课,主要也是用来看视频看简单的涂涂画画

11寸算起来是比较黄金的比例,在做最后的选择可以给你一个解题思路

使用场景→使用尺寸:你在哪里用,这个是使用的第一考虑因素

使用功能≠使用尺寸:功能都一样,不会因为尺寸大小影响使用


12.9记笔记大概是下面这样的状态

我自己用12.9 ,买了notability应用 ,左右分屏,左边看文章右边记笔记,用起来感觉刚好,11寸不知道会不会小


买小寸的,你做的这些用小寸更舒服,更容易随手玩


我感觉只要你不是那种经常性用iPad绘画的,或者干脆就把iPad戳在桌子上当电脑屏幕用的话,就没必要买12.9的,这玩意看著就不好带,一不留神就弯了,弯了就断触,你那它看视频还不像用这一千多买个顶级拓展坞把iPad连电视上看电视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