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从Windows/Macintosh桌面系统上,连入iPad,操作iPad上的内容。


在不越狱的情况,Teamviewer Quick Support这款应用可以支持共享iOS移动设备上的画面到其他任何一种安装了Teamviewer (Romote Control)客户端或者应用的设备。须注意需要iOS 11或以上版本的系统,且仅仅是支持共享屏幕(及麦克风录制的声音),不支持从其他设备上对iOS设备进行操作。

具体实现方法其实是利用控制中心中屏幕录制的控制项实现的:使用时

第1步:需要共享屏幕的iOS移动设备上先下载Teamviewer Quick Support这款应用,打开后应用在联网情况下会自动生成一个识别号(ID),这个ID要记下来告诉需要与之连接或者共享屏幕的另一个设备的操作者。

第2步:要将录制屏幕的控制项添加到操作中心中。

第3步:将第1步中记下来的ID告诉另一个需要连接或者与之共享屏幕的设备的操作者。并在另一个设备试图连接到本设备时同意(切记要核对对方的身份和别名,防止自己的隐私意外泄露)。

第4部:打开操作中心,并开启录制中的直播功能,选择对Teamviewer Quick Support这个应用进行直播(此处可以设置是否同时打开麦克风录音,默认不录音)。在带3D Force功能的设备上,可以重压录制按钮的方法来进入选择录制或进行广播的选项。

注意到此时系统上端出现红色闪烁背景的正在录制的提示横幅,此时对方设备上应该出现了本设备上的屏幕画面。 对方可以通过Teamviewer客户端实时看到画面,也可以发送消息或者闪屏提醒,但无法直接远程操作。


Cydia里有个叫veency的软体可实现,但有缺点
估计不会有。iOS 上的 App 没有那么大的许可权。
(如果我们讨论的是能从PC上看到iPad上的实时画面,而不仅仅是数据资料等内容),暂时没有。从iPhone/iPad上远程操作PC的应用很多,比如splashtop等;但是还没有见过可以从PC上远程控制iPad。


LogMeIn、iTeleport、Splashtop和Teamviewer。

中关村在线:平板变身PC 四款iPad远程控制软体横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