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adair3和pro 10.5之间纠结,玩游戏,但不玩王者荣耀,QQ飞车,吃鸡之类的大游戏,主要玩玩Appstore里的休闲单机小游戏,经常看电影看剧,有时候用耳机,有笔会做笔记。


新的那个,老的有点缺陷,不在正规渠道买售后会很麻烦


你这个建议pro,四扬声器看视频更爽,刷新率高,画笔体验更好。


12.9 寸 的 iPad Pro 你值得拥有 配合Apple Pencil


如果你有火眼金睛,就买pro 10.5;如果想省点心,就买air3


按预算来


我买的是pro11寸的(国行)!比A5纸尺寸大点,特别适合书写(有能力配笔)(做笔记的软体就那2个,有需要就都买),也适合看视频!我特别推荐procreate这个画图软体,教学视频去b站收!游戏的话(最合适的还是mini5),不建议用pro,毕竟太大了,但是如果你玩棋类(象棋,国际象棋,围棋,包括以后可能出的自走棋)和塔防类(王国保卫战),还有就是回合制(比如炉石传说)(我多么希望植物大战僵尸1上线ipad)就合适!


买air3还真的不如买pro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