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类

  • Apple官方
  • 第三方(mfi认证):品胜、绿联...


京东特价的时候买经过mfi认证的线 ,挺便宜的。 这个双十一 ,买了个iPhone11,iPhone11不自带快充,就在京东搞活动时买了一个36w双头快充套装加18w单口充电器加线 ,两套才80多。很划算了,都是苹果认证过的线。


iOS自带的Apple Store上有官网专门卖的数据线,去百度一下iPad的型号和适合的功率选择数据线,充电功率小的iPad对充电功率大的数据线会损耗电池,找符合的功率的数据线就好啦!


有就行


预算充足就无脑官网买,预算不多的话就买有MFI认证的


问题建议修改,数据线太多了,在不知道ipad型号,不知道数据线介面型号的情况下,除了笼统的回答网上买,官网买,你还能得到什么什么答案呢

先有是什么,再说为什么,最后才是怎么办


我觉得不论买普通的数据线还是Cto L快充线的话,都推荐第三方的有mfi认证的线,前者价格在20-30左右,后者价格在60-80左右,首选大牌,官网价格太坑


tb京东苏宁实体

想在哪儿买在哪儿买


官网看看,实在不行就京东天猫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