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看到上海房价望洋兴叹,其实上海郊区有很多总价在200万内的房子,次新房也有,只是地理位置相对较偏远一些,但上海交通发到,以前总觉得在上海不准备个100万首付没办法买房,这是被黑中介和大环境所误导。

据我了解,奉贤区一些(除掉化工区下风向如漕泾)还是有不少房子总价很低的,大家把帖子开起来,让刚步入上海的年轻人(已通过应届生落户籍)或工作五年后的年轻人多了解市场,完全没必要都挤在外环内。

我先曝一个,上海奉贤海湾


浦东,奉贤,金山,崇明,松江,青浦都有。


海湾比较靠近化工区吧。我推荐金山区朱泾镇合并的新农,有70.2或71.8平,2000年之后,单价约1.5万。新农的生活配套依托朱泾镇。另外亭林也有65平2000年后房。

有,你下载个大房鸭,把价格放在100万内,就找到了


松江偏远地区还有,面积很小。如果需要我可以帮你找到。


松江九亭有总价50-80万,面积25-46平的精装全配现房


一百万以内?面积多大?还要看你能接受上海哪里


上海很大,远郊100万以下的房子很多很多的,而且还是2居室。这些远郊去陆家嘴大概60公里左右,如果自己有车走高速,其实也能应付上下班的。这些远郊房价是降低上海均价的好帮手。


100万以内只能郊环老破小了,要是150万以内外环外开始的老破小就可以上车了,如果不在乎厕所和厨房公用的那150万中环左右都能买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