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一直以来她也不温不火吧,《乘风破浪》里忽然冒出大把粉丝和高人气,感觉莫名其妙。有实力但不温不火的演员歌手太多了,她万茜凭什么?


「凭什么」这三个字让我感受到题主的不满和愤愤不平,不过这完全可以理解,因为就像我不怎么看青春有你、创造101等节目,完全get不到那些小姐姐为什么这么受欢迎一样。

(温馨提示:我是万茜粉丝,所以会有比较厚的粉丝滤镜)

那为什么万茜人气这么高呢? 首先有个问题,为什么万茜的高人气会被质疑呢?张雨绮和宁静的人气不见得比万茜低,那为什么她们俩没被质疑没被问为什么人气那么高呢?原因很简单,张雨绮和宁静都是知名度很高的,张雨绮不用多说,星女郎嘛,还有美人鱼里面的「追我的人都从这排到法国了」让她早早出圈,宁静的话,就算年纪轻一些的观众没看过她的作品,那对花少2里宁静和郑爽许晴的撕ac也有深刻印象。而万茜万老板呢?普通观众内心OS:好像是个演员,没了。万老板之前知名度不是很高,很多人还没看过她的作品,或者说看过了然后不记得有她在里面,然后参加了浪姐,在很多人还没有兴趣深入了解她时,一公的人气第一,网路上铺天盖地的夸赞就来了,然后大家忽然觉得莫名其妙,然后开始皇族论,阴谋论,有的就直接黑……

万老板人气高体现在哪里呢?

1.网上很多夸她的稿子

2.在浪姐开播早几期,各大线上投票榜单万老板都是第一(现在不是)

3.两次公演人气排名前列,据说第三次公演也是人气第一

与其泛泛的回答万老板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不如从这几个方面来回答。

1.为什么网上夸万老板的稿子这么多?无论是营销号还是别的平台,浪姐开播早期都是清一色的夸赞,这里面可能有节目组买通稿捧带风气的可能,浪姐第一期里面有个环节,是30位姐姐还没有互相认识的时候,被问到最想和哪个姐姐成团,印象里有好几位姐姐都说了喜欢万茜,想和万茜成团,说想和别的姐姐成团的也有,只不过想和万老板成团的人是最多的,然后……非会员版里面只留下了说想和万老板成团的片段,想和别人成团的片段都被掐掉了……之后铺天盖地的夸赞就来了,个人认为通稿占一部分,跟风占一部分,真的喜欢也占一部分,因为第一期里万老板展现出来的气质真的很迷人,(没感觉到的话那就是你对)不刻意寒暄,在一堆叽叽喳喳的女人当中保持沉默和疏离,和人自我介绍简短有力不卑不亢,不知道男生怎么看,反正在一群人当中,这样的人是很吸引女生的。

2.为什么万茜浪姐前期在各大榜单几乎都是第一? 这个就比较好解释了,路人缘比较好加上万老板家的粉丝给力呀,虽然说粉丝总数不算多,但万老板很多粉丝都是粉了她五六年、七八年的,平时低低调调,剧播完了就不见人影、死活不发自拍、早年微博更新剧慢、热衷于开发各种新技能的自家爱豆忽然参加了综艺,还是竞技类综艺,不得玩儿命打投么。

3.为什么万茜公演现场人气排名几乎总在榜首?这个万茜本人也吃了一惊,这个可能真要去问现场观众了,一公二公录制的时候节目好像没开播,所以选去的观众可能粉丝居多,选观众这事可能芒果台比较有发言权,他们在选的时候会让大家填问卷,然后把数量可观的万老板粉丝选了进去,目的呢可能就不想让万老板太早被淘汰,那么多人表明了喜欢万老板,要是前面就被淘汰了芒果台怎么制造话题呀(纯属个人猜测)

人气高说明很多人喜欢万老板,为什么喜欢呢?实力大于名气不是原因,有实力有颜值有气质有趣才是原因


我认识万茜是在看小说的时候认识的,那些小说作者狂吹她演技好,没有绯闻,长的好看。

我抱著打假并且回来骂作者的心态去看了一下她的剧,看的是三国机密和你好疯子。看了之后就觉得,唉,这个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的明星演技还不错吗?就是长的不咋好看。三国机密又看了几集,我艹,这女的好耐看呀!挺有气质呀!虽然是小鼻子小眼睛,但是确确实实的个古典美人。

然后,后来出来乘风破浪的姐姐,真的是更喜欢她了。

我承认我最开始喜欢她是因为伏寿娘娘这个角色,但是通过看节目里,节目外更多的她,我觉得她是值得我喜爱的。

第一,她是有演技的,大家可以看看伏寿和安息。

第二,她合作过那么多知名男明星,每个都是和他关系很好,而且合作的过程中是没有绯闻的,没有用暧昧宣传,上位,也侧面印证了她的人品。

第三,她自己的生活,很羡慕她自己的生活,她就像她自己说的,把演员看成一个职业。演戏之外,她的生活过的也很好

第四,她很真实呀!大家都说她在定义上翻车了,我特意去看了一下,(别人的我没看,就看她的了,看的目的是为了不继续粉她,因为我粉她还得买芒果会员。)万茜是带著善意去接受别人的定义的。但是呢!万茜遇到的是带著恶意的眼镜。我觉得易立竟要是问我那些问题,我会当场削她。

万茜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易立竟还想刨根问底的刨人家祖坟,扬人家骨灰。

而且要说万茜想红的,看看节目里万茜的镜头,当队友的时候就是小透明,不张扬,不卖弄,当队长的时候,责任义务全单著。

第五,凑一个第五吧!颜值高,气质好,从她的经历来看我相信她自身的气质是真实的,(也有可能内心是个沙雕女孩)就是喜欢她。

但是我还是有想吐槽的一点呀!吐槽啥呢!希望她不要在大放光芒了,有宝藏要私藏

喜欢她,没有理由。


--------早上太赶,没查看错字 ------------

就简单几方面:

根据现场观众的反应来看,人气不假。当万茜出来的时候欢呼声也很热烈,还有观众拉著她的手叫她走花路,这不是临演吧?所以事实证明现场有很多人认识她并且喜欢她。

如果我是一个单单知道万茜的人,对她印象是演过很多戏,而且都还不错,感觉不作妖。人对于这种不熟通常会带有神秘感,想要多了解。她的形象又不太吵闹,该大方就大方,笑容满面,印象分就很重要了!有三票的话当然会投一票给印象不错的。

如果我不认识万茜,就会去看看她是做什么的。所谓查无此人真是荒谬,连外国电影网站 imdb 都有她资料,竟然有人随意说这番话,可笑!

wiki 资料
imdb 资料

而我真的是在浪姐前没看过她的,上网查了一些资料,发现她是我欣赏的类型,第一集就已经很吸引我!

再来就是说说人气高吧!首先宁静张雨绮黄圣依是知名度高,但这知名度就等于人气?

知名度 != 人气

我看浪姐前都知道她们,但印象就是有咖位的女明星,但并不代表我会一直关注她们,喜爱她们。让我选择我会喜欢谦虚没有攻击性的,而不是气场大开。30+的我在职场上遇见太多这一类型的,平日已经被气场压著,难道下班了在家看电视还要继续感受?如果是慕强或者欣赏能力强的也说得通,反正观众有1/5喜欢已经可以了。

所以"凭什么"这个字眼只能证明你的阅历不够,没什么人生经历,才会不解。

很多人都答过这个问题,反正我也不期望不喜欢的你变喜欢!


因为她很特别。她有实力却又低调,有魅力却不张扬,不笑时冷艳拒人于千里之外(酷),一笑起来又春暖花开(暖)。有兴趣的人可以看看她这十几年的微博、相关采访还有不同时期的业内评价,她是一位很专业很接地气的女演员。而现在的她,越来越成熟,有更多的才华和魅力,但她骨子里的善良和坚韧却从来没有改变过,而且越来越有趣,受欢迎是很正常的事。这次只不过是碰巧参加了一个受众较多的娱乐节目,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而已。她之前的粉丝一直都是些稳定的成年人,社会各个层面都有,属于真爱粉。在娱乐圈,纯度高的人并不适合参加娱乐节目,很容易成为靶子,但凡事有利有弊,她这次在节目中收获的关注度可以让她在未来得到更多好的剧本,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也收获了友谊,提升了自己的歌舞能力,也算是对她去年受到的网路暴力的一种补偿吧。未来希望她能够完成自己的理想,期待她的新剧!


懒得费口舌。就是玄学,不服憋著。从路人到死忠都是因为被职黑虐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