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角色是盛明兰,好像没有讨厌的角色哦


我可能跟其他人不太一样吧,我最喜欢江百合,妻子的秘密那个

有人说那是赵丽颖颜值巅峰,她自己说是她瘦的巅峰,反正我就是觉得丽颖那个时候超级无敌漂亮!(当然什么时候都漂亮啦哈哈哈哈哈)美到我心里了真的,至今记忆犹新

然后就是花千骨和楚乔了,我也超级喜欢的!

作为颖火虫,丽颖演的角色当然每个都会看,而且越看越喜欢,真的说不上讨厌.......

最后永远支持丽颖!


最喜欢玉无心,在我看来那是她的颜值巅峰


杉杉我最喜欢了


首先,我不喜欢无脑吹。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尽量抛开粉丝滤镜。

其次,也不要勉强别人喜欢,每个人价值观不同,观点不同,看法也不同,不要争吵。和气生财。

最后,感谢回答问题的所有路人及粉丝朋友。


最喜欢,小骨,乔哥,明兰吧。

最意难平,碧瑶,乔哥。

最讨厌,病娇琉璃吧。

其实很多都喜欢,宋暖,红绫,江百合,等等等吧。


同为颖火虫,迄今为止最喜欢的角色可能就是盛明兰了吧,通透的盛家六姑娘。


最喜欢的肯定是百合姐姐呀

我见犹怜

黑长直绝了啊啊啊啊


我是楚乔入坑。看花千骨就是觉得这丫头演的真好。直到看完楚乔,才真正入坑喜欢她的。


哈哈哈哈哈 没有最讨厌的啊

要说最强王者 就赵小刀吧


赵丽颖是侠女专业户吧!曾经的楚乔,即将上线的周翡,没想到圆脸也可以这么飒!


比较喜欢薛杉杉,倒是没有讨厌的~


从晴儿开始,每个角色都喜欢。(前期的龙套角色没看)

最喜欢的角色是杉杉和明兰,没有讨厌的,相对不那么喜欢的是苏幻儿,因为这部剧不喜欢,我没看完。


赵丽颖塑造的角色挺多的,有晴儿、陆贞、花千骨、碧瑶、玉无心、楚乔、杉杉、盛明兰等等

个人而言,我没有讨厌的角色 这些角色我都很喜欢

最喜欢的,古装就是碧瑶,现代就是杉杉

当然,顺便期待一下之后的周翡


宫锁沉香和陆贞传奇里的那两个角色我最喜欢,有翡里的角色我最不喜欢。


谢邀。观众一枚。

赵丽颖的剧就看过知否,被人推荐看的知否,意外的挺好看。赵丽颖演得盛明兰还不错,完成度挺高,很流畅的跟著明兰的视角看完了整部剧,不出戏。是不是跟原著感觉一样不知道,我们全家都挺喜欢她塑造的盛明兰。


明兰


都喜欢


楚乔吧,侠女。


我最喜欢琉璃 好霸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