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黑


不请自来~

因为我图库图太多太杂了,所以姐妹来求图之前最好看一下原图上有没有修图大大的水印,有的话去太太微博就能找到,实在看不清的再带图来找我,谢谢啦

实在是找一次图要翻几千张图片太累了

说一下,求原图一定先自行查看图片是否有水印,有的话就是修图师的微博ID,直接微博查找即可,如果ID模糊或者纯字母的,一定带图私信不要留评,我有设置评论免打扰,会看不到大家的回复的。

五更来了!

颜王博雅

暂时放一下有水印的,之后我找一下没有的替换
侧颜永远的神

正点帅哥
太正了
陈漫好会拍

可可爱爱宋小强

时装这个绝了
可爱小伦叽

五更就先这么多吧,六更见


四更

这次不是图片啦,是19年的时候一位up主给伦伦剪的生贺视频,很多超过10MB的动图都在里面了,路过可以动动小手点进去,收获邓伦心动时刻~

https://b23.tv/dpPZAZ


三更


二更,我好懒哈哈哈哈

先上一波帅哥的测颜

下面就是可(gao)爱(xiao)时刻了!

挽尊时刻

好多动图都过大了,放不上来,压缩又会导致画质变差变糊,我就不放辣!

二更结束!爱小伦叽!


帅哥的长腿绝对出圈

这张不是腿,但是我必须吹爆这张太好看了
故宫伦的「邓伦风」也挺出圈的吧,沈梦辰爸爸都知道哈哈哈哈

看腿!

优越的腿

帅哥的牛奶肌也很出圈,参考故宫拍摄过曝换机器

沙雕出圈的应该是蜜桃,之后整理一下贴图哈哈哈哈


这张阳台少年!我很喜欢,暖光与阳光男孩。白白的牙齿,温暖的笑容,暖暖的色调,微卷的头发。亲近感,让每一个看到照片的人心暖暖的。帅气攻击人心!他的眼里是有我的,是看向我的,那种陷入爱情的感觉!


这几张图肯定出圈了 因为抖音上面,极限挑战男团扶贫助农、激情卖货的短视频好多啊!我老公、闺蜜、同事都刷到了,然后发给我!然后他们都还附加一句:邓伦好帅啊!这季的《极限挑战》嘉宾感觉都不错,想看!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长腿啊!!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满屏都是腿!虽然我们可能看手一米七,看脸一米七五,但真实身高实实在在184呢!在一众男明星中身高也很突出,谁再说邓伦小短腿我跟谁急(手动狗头)


更新一按邓伦最近在极限挑战番茄台直播的图!

被宠的老幺就是他没错了!!


邓伦的这三张动图都出自《密室大逃脱》

节目后期邓伦脑力和体力双双爆发!又A又奶,可盐可甜,堪称行走的荷尔蒙!

导演组更是称他为高能解密伦,心门收割伦!

妥妥的圈了一波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