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太高 有点烦恼 一年身高在不停的长 真的不想长了


本人净高170,穿普通高跟鞋174。个人感觉,在男生眼里170的女生身高就算高的了。

在当今社会,高个子的女生挺多的,不象以前的年代,女子身高165就算挺高的了。有的男生本身个子高却喜欢小巧玲珑的,但大多数还是喜欢高个子的女生,因为走道逛街出去什么的都很搭,而且个子高的女生只要苗条匀称基本都是行走的衣架。

我之前的男友基本都180以上,最矮的178,如果我穿六寸以上高跟鞋,几乎就会跟他一般高,因为女生显个。

当然,在有些高个男生的眼里170身高的女生就很普通,有的男生甚至愿意找那种更高的模特身材的女生。我闺蜜身高174,老公170,她老公说为了下一代的基因,就喜欢个高的。

就是在当下,我觉得在男生眼中,170身高的女生就算高的了!当然,170是净高。


从平均身高来讲不算低了


算,也不算

以前感觉女生170很高,但现在在校园里可以发现大多数同学,不管女生还是男生,他们的身高普遍都不低,随著生活质量的提高,营养跟得上,身高肯定会逐渐增高,你长高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


算,哪个省都算高


女生170以上,那真是高啊,很高了.


我都想身高有一米七


算啊、我觉得165+就算高了哦

是我可望不可及的身高


够意


算高


看地区吧。北方很多女孩子170以上,我按照我角度说不高正常肯定有人杠的。因为我173。


当然算,你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想法,我这种150的羡慕的要死


我172,我觉得还好吧,别人倒是一直说我高


哈哈170可以,但是140斤咋办。


对于我这个158的人来说,算高的


你说的170是光脚身高吗?

其实是或者不是,放在中国目前女生的平均身高来看,已经算高的了。

毕竟还有不少男生穿鞋之后身高170cm左右的。


肯定高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