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但是哈,作为鹿晗公布恋情之前的粉丝,我想说的是

他公布恋情之前也不怎么营业


我脱粉了很久了,突然想通了,或许他早就不想做什么顶流,天天被消费,他已经体验过站在高峰的感觉,现在就想随心所欲的生活吧,不愿受那么多限制,他之前在采访里也说过,如果有一天不红了,会跟老高在街边撸串儿,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而不是娱乐圈里的撕来撕去,笑里藏刀那一套…挺为他开心的,找到了自己的爱情,也很佩服他的勇气,不是谁都能做到激流勇退的…


没有不营业啊,只是沉下心去做好的音乐作品,不断的提升自己


谁说鹿晗不营业,他就是取消了一些代言,甩掉了一些粉丝,然后拒绝了很多封面杂志的拍摄,推掉了很多剧本,上综艺也会消耗他的人气,他现在在转型,尝试了吃播、美食等的其他领域。


?有吗,18年好像有二巡啊,19年在闭关拍戏啊,本来20年三巡的,疫情罢了。最近也很经常发微博。


13.4w+二巡了解一下,三场体育场全开麦!鹿晗越来越棒啦!


emmmmm

怎么说,他之前一直也不怎么样营业

如果说是发微博什么的,星期五的约定有很多次也是跟跑男什么的宣传有关,相对少的比例跟他自己相关

如果是综艺、跨年什么的,因为他19年是在拍戏,18年有演唱会,包括20原定有三巡,他其实也没在歇,一直在营业,只不过很多不曝光别人也看不到是真的


他可能在蓄力.期待更好的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