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有学习路线(基本知识与技能):

SiliconThink:数字IC/FPGA设计基础_入门必备「常识」?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还有入门必备知识讲解与分享:

SiliconThink:数字IC/FPGA设计基础_门控时钟(clock gating)?

zhuanlan.zhihu.com图标SiliconThink:数字IC/FPGA设计基础_FIFO原理与控制?

zhuanlan.zhihu.com图标SiliconThink:数字IC/FPGA设计基础_1bit跨时钟域电路设计?

zhuanlan.zhihu.com图标SiliconThink:数字IC/FPGA设计基础_模拟验证方法?

zhuanlan.zhihu.com图标SiliconThink:数字IC/FPGA设计100问之——设计01?

zhuanlan.zhihu.com图标SiliconThink:数字IC/FPGA设计100问之——设计02?

zhuanlan.zhihu.com图标发布于 03-11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明明你还在丶明明你还在丶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天天录播课上的头疼,想报名的三思,要是老师说啥我就能听明白那不是早就上清华了嘛


天天录播课上的头疼,想报名的三思,要是老师说啥我就能听明白那不是早就上清华了嘛


嗯,我家表哥初中毕业去过那培训来著,现在工资挺高的,觉得没白学啊。


还可以,刚报名,3个月以后,告诉你,哈哈!


我已经学成了 在西安 一个月1.3


我是上班族,昨天报名了,等我学完4个月,再告诉你效果如何吧,我也好奇。


没基础别去学,尤其货款去!


在企查查搜了下,貌似在通州那嘎达


没基础能学吗,今天来北京看了。看了你们评论心理突突的。


确实有这么一家公司,在国内做FPGAIC设计培训,他们培训老师都超厉害,不是海归博士就是国内知名大学博士,专业水平非常高,他们官网上有他们的课程公开课,可以去听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