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常用句式「虽然我很喜欢周深,但他的粉丝实在是……(太难听的词省略)」。

有什么好处呢?


因为真的只是自称呀!

就像B站的小道会,做了深深好多视频,说自己喜欢深深,但是深深粉丝对这个小道会恨的牙痒痒。

为啥,互联网都是有记忆的,他一开始做了一些拉踩深深的视频,看深深风评好,就转向,用深深涨粉。

就这样一些视频还是有点阴阳怪气,不喜欢深深还想蹭热度,粉丝能喜欢吗。就这样,也鲜少有粉丝去他那闹腾,顶多私信一些不明就里的生米走远点。

没错,我就是那个不明就里的米。尖尖已剪,面壁思过。

^_^

深深的粉丝真的好乖了,但好歹这么多人呢,就他点赞的这百万活粉里,谁也不能保证就全是乖米。

深深真能管理了这百万粉丝,全无错漏,他不应该唱歌,应该去军队,这才是共和国最紧缺的人才呀。

深深是歌手,顶多再加个综艺,他能管好自己公司那几个宝宝就行了。

粉丝还是交给网警吧,跟深深说实在的,关系没那么大。

现在搞得好像粉丝干啥都是爱豆指挥的一样,他最多只能做到引导,听不听还是米自己的事。

就像我,他都让多喝水,少说话,我不还是来这得得了半天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能为啥?当然是对本人黑无可黑,只能往周围找黑点了,当初一个完全放养他六年的不入流破公司都能造谣成宇宙第一营销公司,现在周深约满成立工作室,连这个hz刻意制造的「黑点」都不复存在了,唯一还能做文章的只有粉丝了,反正只要是喜欢他的人说的话、做的事都可以借机踩到他头上,哪怕粉丝谨小慎微怂得路人都不耻了,还可以「反装忠」装周深粉丝制造黑点,多好用的踩点呀,倒也不只是周深一家深受其害,有点流量的都会遇到这头疼事儿~

把明星和粉丝连坐,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搞得娱乐圈粉丝针锋相对,乌烟瘴气,路人其实真的不关心粉丝的各种行为,如果会表示反感,只会是因为那些粉丝闹出圈了,有碍观瞻,或者说损害到广大路人的利益,而能够闹出圈基本上特别脑残的粉丝已经在某明星粉丝圈形成一定规模,这个跟粉圈导向很有关系。

所以随著周深的粉丝数量、规模不断扩大,对粉丝的引导和管理必须注意,别人抹黑不可怕,千万别有一天真的坐实那些抹黑才是关键(好几家路人特烦的粉圈就是因为沉浸在各种娱圈内斗中越来越走极端,以为世界都跟他们的蒸煮为敌,最后真的彻底丢了路人缘,也丢了那些粉丝入坑的初心),从受害者变成加害者,才是你蒸煮要被你坑死的序幕,我把这个叫做「养蛊」~

希望周深粉丝调整好心态,hz抹黑你们的目的不是真的以为可以黑到周深,而是为了激怒你们,让你们犯傻影响到周深,正确面对这些粉圈纷争,周深真的是一个有「大智慧」的人,你们跟著他,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路人缘是他的亲和力就能抓住的,只要粉丝不拉垮不犯蠢,那些抹黑也就只能停留在字面上了。


周深以前只有歌迷,有了流量以后,一部分歌迷为了周深更好的发展被迫踏入饭圈,学习做一名实力派流量歌手的粉丝,打榜做数据经营超话等等。

但一部分歌迷和路好,对饭圈是十分厌恶的。另外进入饭圈的低龄粉丝又比以前多了,这部分人说话做事不够严谨容易冲动,会黑黑子落下口实。再被yxh一转发,就让那部分歌迷和路好更不喜欢了,但他们肯定不会说我不喜欢xxx,而是都归到周深粉丝这个团体。

人火了,又没后台,自然会有资本下场防爆。黑子挖黑料,周深本人除了身高外貌被攻击,业务能力他们能攻击啥?找不到攻击点就抹黑粉丝呗。

当年朱一龙镇魂爆红,资本傻眼,后期防爆也是挖黑料挖不到,转头攻击朱一龙粉丝小笼包。一模一样套路,见怪不怪了。

只能说,周深真的越来越红,而且还可以更红。


我身为周深粉丝,自认为我们这个群体有很多不足,会矫枉过正,也会有大部分粉圈的通病,不能听别人说周深不好,而且随著人数的渐渐增加,素质参差不齐,歌迷粉丝都有,歌迷自认为不混饭圈,发言随意,经常和粉丝产生摩擦,这部分歌迷的言论,就被有心人放大,变成了拉踩,周深粉丝狂妄自大等,周深粉丝就会劝删,这样一来,到了对周深有好感的路人和歌迷嘴里:

我喜欢周深,但他的粉丝太烦人了,经常劝删,不让人说话,我不混饭圈,最烦别人管我,周深粉丝这么饭圈化,总有一天会害了周深。

懂了么,喜欢周深却不喜欢周深粉丝的就是不混饭圈的歌迷,他们讨厌饭圈,讨厌粉丝控评,打榜之类的,觉得周深是实力派,不需要流量。

在这里,我需要和这部分人说一句,你喜欢周深,但希望你说话前为周深考虑考虑,你们的话会被算到周深粉丝头上,然后被骂的就是周深。

流量重不重要可以去看青春环游记制片人的作文,周深没后台,现在在乐坛地位也不稳,粉丝除了给他流量上的支持能让他稍微省力一些,其他的还得靠他自己,给流量这么一点忙都不许粉丝帮吗?

说了这么多,还是说说生米让我很感动的地方吧,我觉得生米们都是内心无偏见的人,说这话,并不是说这点多值得肯定,而是听过一些对周深的人身攻击之后,我觉得这个世界存在偏见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粉丝喜欢周深不仅仅因为他的歌声,还喜欢他的人品,性格,所以我觉得:

生米的素质可能我无法保证,但无偏见的人会坏到哪里去呢?

前段时间某唱歌节目,生米们的处理方式真的让我很感动,不给热度,去周深的微博下安慰他,说实话,我挺羡慕周深的,能有一群人在自己失意的时候鼓励自己,比自己独自奋斗要好多了。

还有不接机,不认识女明星后粉丝的做法,一些莫须有黑料的澄清,给周深足够的尊重等等等都让我觉得很好。

所以,我想对粉丝们说,在网路上,你们有些人可能真的扯到了周深的后腿,但比起一些粉丝败坏的好感来说,大部分粉丝做的实际上的数据,以及陪伴了周深,给他鼓励也是很实在的,对自己自信一点,你们很棒。


看了一群答案,我觉得是因为生米把粉丝的风评看的太重了。我认为原因有大概三点吧

第一点就是有很多周深粉丝初恋追星,个人觉得我也算吧参考我之前的回答。初恋追星的人没有经历过饭圈文化的毒打,不懂其中很多道理,有些东西看的片面了,就会觉得面对有些事情生米反应有些过激,所以会不喜欢。

第二点就是通过我在知乎,微博,虎扑和b站的观察,当然生活中也有一些亲身体会,周深粉丝组成有不少阿姨粉,爷爷奶奶粉,工作了的成年人和学霸等,相对于还没发育好的未成年,这些人比较理智且个人素质较高,因此同时对一些恶臭现象无法理解,可以参考之前的打码事件,就是一次典型的三观道德的碰撞。这些人对自己的高要求也导致了对同担的高要求,在不可能保证人人高素质的情况下,就会出现讨厌同担的情况。

第三点微博玩的多的米应该可以理解,就是某些所谓团粉cp粉发的洗脑包了,只要是生米维护周深,那就是毒唯,虽然生米会去和其他和深深合作过的艺人歌手微博下留言互动,但是她们可以视而不见并且继续骂生米毒,却丝毫不提自己是怎么ky,怎么造谣生米,怎么贬低周深的,此条可以参考最近周深去乐夏帮唱,水鬼们在微博广场如何替人家乐队粉丝愤愤不平攻击周深和生米的。

说实话从韩娱追到内娱,围观了这么多撕架也好造谣也好,可以说只要是饭圈,没有哪家粉丝都是好的,经常会刷到某某家粉丝是出了名的佛啊,怂啊,懒啊甚至毒啊啥的,其实真的很虚很假,除了做的太过分的。但这些东西无论怎么维护,总有和大部队唱反调的人存在,无论是谁家都会有一些没有下限没有道德素养的粉丝。生米做的再好,都会有人找到不好的那些然后拚命的抹黑,周深这么好,却也照样有人各种造谣。所以生米真的没有必要过分拘泥于自身风评怎么样,她们觉得我们这样那样那就让她们觉得好了,只要我们可以为周深出力,打榜也好买歌也好澄清也好,周深靠实力,我们花精力,总会有越来越多的看到他的好,对于路人来说,他们真的不关心粉丝怎样(只要不闹大)他们只在乎这个歌手唱歌好不好听,比如我自己没追内娱的时候,很多东西或者黑料什么的我真的都不知道,还是后来喜欢周深之后才了解到,第一反应就是震惊,这样也行?某某某居然还有这种黑料?但是慢慢就看开了,大佬前辈艺术家都会被各种黑,更何况一个刚起步的周深。所以你看,真路人真的不在乎这些东西,我以前虽然只关注韩娱,但是华语歌也没少听,好听的我就听。

生米更没有必要内斗什么的,不要觉得周深特别就认为他的粉圈也要特别,要比别家的更好,我们是要有这种做的更好的觉悟,但是千万不要在这里钻牛角尖。过分在乎粉圈形象就会分散对周深的注意力并且耗费自己时间。粉丝存在感低一点是好事。顺其自然,做好澄清,宽容同担,相信周深,就够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