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较喜欢蔡徐坤,想问ikun是不是唯粉,哪里有依据?


在我们家是这样的,kunikun在18年7月被菜困注册了商标,所以只能是唯粉哦。毕竟这是连百度都可以搜到的


对啊 ikun这个称呼是唯粉 但是喜欢蔡徐坤不一定是非要ikun~


ikun=爱坤=唯粉 以爱之名,与坤同行。

粉丝名是坤哥早年间取的,「我的ikun们」是坤哥的口头禅。KUNIKUN是他个人工作室成立以后就注册的商标,独属于蔡徐坤先生。ikun受法律保护,有官方认证,这是其他粉丝没有的,是坤哥对粉丝的宠爱和保护。

ikun是坤哥的千军万马,坤哥也把ikun放在心上,他在舆论压力最大的时候把微博背景改成KUNIKUN,他处处小心克制忍让,但当有人恶意欺压粉丝,他说「别动我的IKUN」。为了保护IKUN不再受言语攻击他毅然发了封律师函,他不是为了自己,他更多的是为了ikun们。ikun只能是唯粉,如果是多担或者路人粉就是蔡粉,不领ikun粉籍就好了,ikun粉籍没那么好领,ikun会付出更多的心力打榜投票做数据,让坤哥站在更高的位置,让更多的人和资源看到他的价值和能力。坤家家规很严明,有组织有纪律,但是大方向都是为了帮助坤哥有更好的资源和发展。喜欢是自由的,不要给自己什么心理压力,多担和路人粉都同样受人尊重。


在我们家ikun确实是跟唯粉划等号的

当初这么界定一是因为ol时候的cp盛行,为了和属性不清的粉丝区别开来

二是因为小蔡把kunikun注册商标,受法律保护,如果不是唯粉的话确实不属于ikun

但这里绝对没有任何的排斥和看不起,毕竟粉丝基数太大,多担粉确实会引起不必要的争端,所以就这样规定了。

墙头比较多最近又好感小蔡,想要深入了解的姐妹们,不要因此望而止步鸭,我们粉丝还是蛮温柔的,喜欢他就以路人粉或者散粉去喜欢就好啦,不混主饭圈大家也都相安无事(主要是之前cp粉出了很多不好的事,本人都出来发声了,而且粉丝在外面说话一定程度上代表整个粉丝群体,我们家人又多,无法判断到底是不是我们家粉丝的情况也很难办。)

至于墙头多这个问题,本人之前也是博爱,很多人都喜欢,粉他以后很自然的就不太关注他以外的人了,最多看看他们的综艺,上热搜了也会关注,两人有机会同框也不会乱比较。

所以不用过度担心,只要你不搞事粉圈是不会乱扫射的,都是喜欢小蔡的姐妹我,没有那么多规定的。这只是一个书面官方的划定。只要你喜欢小蔡我们就是好姐妹!


问了这个问题,我斗胆猜测你也是最近入坑的小菜苗,并且对于ikun姐妹一直过分强调的「唯粉论」,感到奇怪,感到被排斥了

这个问题,个人觉得前几个姐妹回答的有点太简单了。一开始作为新粉,我也是不理解,为什么说的这么绝对,为什么ikun连墙头都不能有。

个人认为,做到唯粉不毒唯,是不太科学的,其他ikun姐妹不要单纯说什么「因为坤只对ikun好,所以ikun也只可以爱他,不可以有墙头」。我们是n个粉丝其中一个,单箭头论听起来很好笑。

真的有心的话,可以去微博关注几个大粉,可以了解一下,那些年蔡徐坤和他的粉丝踩过多少坑?除了粉丝ky粉丝xxj这种每个圈子都不能避免的「黑料」之外,能够被提起的恶性事件,这些触目惊心的被造谣被网暴被诅咒的经历,代言综艺舞台等活动被前公司搞掉,作为NPC的C位和队长没有多少团队资源却背了一堆黑锅,粉丝替披皮黑背锅,狗粉丝埋伏蔡粉群欺骗小姑娘爆照+哄小姑娘网恋……等等恶心经历,这些说个三天都说不完,但是都是有石锤的

你才会明白,为什么ikun必须是唯粉。

你可以有欣赏的演员歌手等等,但不可以到达墙头的程度,最多做墙外的红杏(连墙外红杏都不能有,太不科学了,完全违背追星女孩的人性,那太卑微了,反正我不相信一个理智粉能做到这种程度,希望其他ikun姐妹别骂我)

ikun的立场,是真的要很明确的

【这一段,是给想要混圈的你】

如果觉得太累了,不想混圈,那也不必著急认领「ikun粉籍」,著急被别的姐妹认可啊,做个散粉欣赏他的作品,欣赏他这个人,愿意为他的作品买单,愿意每天冲浪的时候,顺手给他投个票,超话签个到,也很快乐

菜菜和我们说过,play a long game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