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还是算是理智,知道也理解一些因为网站被封而讨厌xz的人,而自己对于227事件也收集了很多相关的经过和证据去选择相信。我觉得这些内容是合理的,我也选择支持我妈的喜欢,但我自己对各种明星都不是很有感觉(好的坏的感觉都很淡)。

有天我在空间里看到各路的同学网友都在边转边骂一个家长(不是我妈)写的帖子。那位家长说自己有多喜欢xz,所有人都在转发时骂了一句「晦气」。我不禁感觉很担心,我不敢把同龄人的想法告诉我妈,更不敢把我妈喜欢xz的事情告诉同龄人。我不希望知乎这边有人不管青红皂白来骂我妈,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厌恶的将不是肖战而是你。我希望有人能帮我支点招(主要是面对同龄人的谩骂时的)。谢谢了。


我觉得你有点敏感

据我所知所有227转发晦气,跨火盆,是在看到肖战相关的

只要看到肖战的照片都会这样说

如果有粉丝特别疯,跟她们吵起来,这种情况下肯定会互相攻击

但我觉得你说的这种情况,她们只是说看到肖战晦气

不是说你妈妈晦气

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对号入座

完全没必要啊,不懂


肖战粉丝买代言、做数据、看作品,都会增加肖战的商业价值,肖战团队炸号、封词条、做营销的部分资金,也是从粉丝这边来的,在我看来粉丝不仅是肖战这个商品的支撑点之一,也做了很多恶劣行为。看见周围有肖战粉,说句晦气很正常,不仅家长喜欢,学妹喜欢学姐喜欢同学同事喜欢我也得说声晦气。

题主是害拍家长被骂,你不说你同学怎么知道你妈妈喜欢肖战啊?就算知道了解释一句她不太上网关注事件发展只看了看作品就是了。你又何必向你家长解释同龄人的看法,平时没别的话可讲了?

家长都成年了,在社会上摸爬滚打的,社会经验比你充分多了,哪个会在这种有争议还没啥切身利益的事情上,在社交平台上叭叭叭的,单位同事不看吗,领导不看吗,万一有领导或者同事不喜欢这个明星怎么办?有那是纯脑子不好使,真的。


这个时候还在粉肖战,已经很难劝了。为了保持你的中立立场,不要让你母亲接触你身边的所谓肖战黑,你也不要跟你母亲主动讨论肖战的任何话题,被动讨论,也应该避免负面话题,尽量和稀泥。应当指出的是,我作为肖战抵制者,非常不建议大家无差别攻击肖战粉丝,那就是真为了黑而黑了。喜欢肖战没有错,并不代表她也支持肖战的一些负面事件,喜欢宋徽宗的瘦金体书法的人,可不代表也认可他是个好皇帝。除非像微博很多肖战粉丝一样,对于肖战团伙的主要事迹一概不认,那还值得一喷。很多肖战粉丝想要在漩涡中获胜,而我觉得这是不对的,肖战粉丝应该避免让肖战进入漩涡,或者不小心进入漩涡之后,要尽快出来,你也一样,要避免你母亲进入这个漩涡。


说句晦气怎么就是谩骂了,又怎么就是黑了。

粉肖战就是要承担别人的质疑和偏见,心理不够强大可以脱粉的。

—————题主讨厌我或者觉得晦气可以对我脱粉路转黑的哦————————


走自己的路 喜欢肖战不能说明什么 做到理智就好 大部分黑粉也不会不分青红皂白的上来就骂粉丝 本人也是现在粉丝 身边也有不喜欢肖战的 所以我们都不会在对方面前聊起肖战 关系也都很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