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还是推给我了,谢邀,就简单说说吧!

肖战糊不糊取决于粉丝的忠诚度,忠诚度越高,肖战糊得越快。他最近红了,因为他上电视了。我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见识到教师追星成为恶劣教师失职行为典例被央视新闻频道黄金时段播报,宁夏教师追星辱骂威胁学生成为全国教育单位通报的恶性教师典型案例之一。

他红了,别的明星因为演戏大红,他因为粉丝威胁学生成为新闻频道播报的内容,被很多人知道!其实,有人说他接代言,有各种活动等于没糊!这只是你看到的表象,他仅有的剩余价值也就是一定体量的粉丝了,但是又能维持多长时间呢?一大波的耽美剧今年又要上线了,一大波的男男CP要上线,选秀节目的造出的新流量已经开始成团造势,肖战同期的艺人也会抢夺他国内的资源............

年年月月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个轮回


一直说啥要修改,哎,也不知道哪有问题!

来,这个问题和你好好说道说道!

首先先指出你的一个误区,他没有越来越红!

为啥这么说呢!你觉得最近好像哪哪都能看到他,其实还是大数据的功劳,你浏览过的视频、文章等内容,有他的话,你就是个潜在的目标,不管你是黑粉还是粉丝,在他需要做推送的时候,你就是个目标受众!

另外你可能觉得他最近代言多了,可是你要记得,去年一整年他几乎没有营业!按照他的粉丝数量和热搜频繁的体质,这是不合理的,别家顶流每年的代言都是平稳的在安排,他家去年悄无声息,那今年一上来,连续官宣,只不过是故意集中在一起而已,给粉丝错觉开始恢复营业了,其实他还是没有恢复到正常该有的水平!不管从代言数量还是质量,或者网上说的李宁的代言费,都和他不符的!

而且他身上没有大牌、顶级品牌或奢侈品牌,因为这些牌子还是在观望(这里不争论李宁的定位,你觉得是,那就是),从某些说法来看,李宁貌似也和他签了有粉丝条款的

接下来我来说点自己的想法,各位是不是有种感觉,从某个时间点开始,他、工作室和粉丝们已经慢慢不再把227当作一个禁忌的辞汇了,一直到2021年2月27日的道歉长文出来到达顶峰,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有个粉丝的微博留言:从今天开始,227不再是割割的污点,而是他重新开始的起点!

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浑身颤栗,没错,就是颤栗,是怎样的一个心态,竟然可以把这样一个造成很多人痛苦的日子变成他重新开始的起点,就如同踩著那些被封禁的作品、被网爆的博主,然后大声喊道:我从今天重生了!

再来看他的长文,通篇意思就是:一年了,你们够了,我没钱了,别再阻止我赚钱了!

因此这2个月左右的时间,积压的代言也好,新签的代言也好,都放出来了,而且正好碰上大事件,又给他送了一波!

说到这里,我觉得可能他的团队换了些重要的岗位人员,新来的人也好,团队也好,非常务实,他们不在乎他签的是什么品牌、什么价钱,他们只要他能持续不断的曝光,而且现在从他到粉丝群,自上而下都达成了共识:不再羞耻于最后一块遮羞布,直接就扯了,让割割先赚钱再说!

一个不再有任何羞耻心的人,那就真的是无敌的,所以你会觉得他怎么越来越红了是有道理的!

看到这里,可能会有点压抑吧!别著急,我从很久前就说过,抵制他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先做好自己不要被他影响生活,不买任何代言品牌,不看他的任何影视作品!

然后,别著急,他的粉丝出了名的厉害,改不了互撕,会得意忘形的,等待机会吧!那些对他极度厌恶或者对家的极端粉丝们,可以开始养小号了,怎么做你们比我熟练!

另外,自从2020年2月之后,举报现在已经很普遍了,该用还得用,他放出来的不代表就不能对他用嘛!

哦,对了,据说他的团队也开始给他接触奢侈品品牌了,就那些个国外的奢侈品抽风的几率,你们懂得!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随时准备著


「他便宜啊」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没有

但是他必定是两个结局

一,此次库尔斯克肖战方获胜,反推一波在社会站稳脚跟

二,这次的库尔斯克肖战方溃败,抵制者攻入「柏林」

烟花最绚丽时就是它生命的终结

当他的价值被榨取到极限的时候,也就是他被抛弃的时候

究竟是什么时候被抛弃,我们拭目以待


它挺烦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