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

一时分不清毕导是黑还是粉……

https://m.weibo.cn/3227320067/4584546442412371 (二维码自动识别)

按这个阵容来,到时候我一定去吃瓜


绝配啊


原文很好笑,虾的反应更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贴一小段原文:

「有一句话意思是,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我隐约感觉到,说不定我们俩在电影行业进步来说,就互为「风口」和「猪」。这个比喻很形象,主要形容我,就是说遇到对的机会和人,哪怕是再笨的人,也能够飞起来,何况我也应该不是很笨。

对了,我必须如实地说,我没有钱。如果你的经纪人跟我要很多钱的话,那我没招,甚至我还希望你能够带资进组。我觉得,这对于你来讲应该还是很简单的,我也就不客气了。说一千道一万,关键还是要拍出成功的好作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键虾的反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毕导眼光不错。绝配好嘛!!!!梦幻联动!!!锁死!!!


期待就完事儿了


哈哈哈 独乐乐不如共乐乐!

奇文共赏一下


绝配,锁死。


挺好的,他俩绝配


不怎么看,平常心就好不去关注部去讨论!


去看了豆瓣他导的电影2.2分,就这水平,真像网友说的:俩人绝配。以后金扫帚奖俩人作伴挺欢乐的。已经给他以前的电影补上1星了,并且为他以后的电影电视剧预定1星


请锁死。谢谢!


关键词提取,

「风口上的猪」

「我没钱,带资入组」

「左手金扫帚」

「右手戛纳」

「战战」

「几个奥斯卡」

「鼓舞」

「邀请陈凯歌」

「有感而发」

「我已洗白」

可惜同步不了肖战圈


他敢演下坠,我就敢转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