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20)


比自己好的配不上,跟自己一样的又相互看不上,比自己差的不想交流。


太忙了,没时间

没有遇上看对眼的


只是想了下,我对女朋友现在只在性方面比较需要,那实际上就没别的了,冲完就用不到了,为什么要找一个呢,我都不愿意结婚,就不耽误人家时间了。


没钱,更喜欢吃东西和看男男!


外貌焦虑

总觉得自己太丑

没人会喜欢自己

害怕被受伤害

所以单身


我大学单身的原因挺多的

不过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我没上过大学


哈哈哈哈哈。

不认真的说,原因是找对象想找和自己一样的三观合的来的,后来发现和自己合的来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认真的说,没有遇到值得谈恋爱的人,很多男生都很好,可是没找到想要的那个。所以,再等等吧。


因为根本不会出现一个让你爱的死去活来的人,与其强求著爱情,不如不谈


没遇到合适的人,也不会跟风去谈恋爱。不要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或许还有一点就是长得丑吧)


没有开通恋爱技能


我们师范院校,男的几乎是看不到,全是女孩纸。我们寝室,四个女生,大学四年都是单身~

但是一毕业都很快结婚了……


学校太渣,男孩子品质不好,没能有个觉得喜欢的。


可能高中喜欢的人给自己的印象太过深刻,到了大学再也遇不到让自己很心动的人了,即使有时候和别的女生有点不一样的感觉,想到她的时候还是放不下,不想将就导致一直找不到,而且越到大三大四就很难再认识新的女生了,又面临考研毕业什么的,所以大一大二找不到对象可能之后就有点难了#


目前大三,但是母胎solo 21年了,不会谈,搞不懂恋爱是怎么回事,不出意外,单身还有很多年吧


内卷、学习太忙,没时间,怕成绩下降,忙著保研竞赛学生工作

感情洁癖,文科狼多肉少男生太渣女友轮著换

朋友很多不需要,吃饭睡觉上厕所都有人陪(室友闺蜜)

八卦传播速度太快,不喜欢被人吃瓜议论


谢邀,大学四年谈了四个,毕业第二年就结婚,不懂单身的烦恼(所以为什么会邀请我?)


不知道,没喜欢的人,单身久了遇到有好感的人不会分辨喜欢还是冲动,又懒又没那么需要爱情,所以不愿意开始一段关系。

校园恋爱和我无缘了,如果大家有喜欢的人,别像我那么懒和犹豫,有一点恋爱经验比较好,不然会越来越习惯单身,不想谈的话就搞学习啊,也别像我一样天天刷剧,荒废时间。


远走北方,心里仍然有念念不忘的人。

好多次都想忘了吧,但是就是忘不了,尤其是提到了感情类的问题。

大学里完全没有心动的感觉……

而且吧,要说凑合,但是一毕业除非分手,不然很有可能另一方要为了另一方远走他乡。

哪个父母不担心?哪个子女不恋家?

所以还是算了,爱情冰不是生活的全部,仅仅只是少了很多色彩罢了……


不知道,目前单身两年半,时间还不够 ,等我到四年之后再回答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