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我指的是他在音乐上的审美,他写的歌词很优美,意境深远高级,同时言之有物,你不会觉得内容空洞或者像无病呻吟。他的作品用我的说法就是「以小窥大」,「伤而不悲」——「小」来源于生活中真实的细节和经历,「大」来源于思考的深度和视野,「伤」来源于艺术处理时带来的美感,「不悲」是因为创作者心境的旷达与平和。

刘雯,她对时尚的审美我很喜欢,特别但是不浮夸,能体现她对潮流的敏感度但却不盲目追逐潮流,和她整个人给我的感觉一样:自信,阳光,干练,飒爽。她最让我喜欢的地方是:无论外人如何高捧,她永远都是「模特刘雯」。

郑云龙。这里指的是他在戏剧和戏剧表演方面的审美,我觉得挺独到的。每次听他谈论音乐剧或者其他戏剧的表演,以及对戏剧角色的解读,总是细致立体又独特,让我能学到新的东西,他推荐过的音乐剧和话剧也都很好看。在他的世界里,戏剧始终是美好的,充满著色彩。而他自己,也会成为那美好戏剧世界中的一部分。


徐锦江吧,虽然娱乐圈打工人,但是画画实在太厉害了。

徐克

潘粤明也不错

汪东城也不错


易烊千玺,王鸥,刘诗诗


杨颖


约翰尼德普的历任女友...讲真他看上的妹子们都是千种风情气质突出,而且还不重样..审美真是好

第一任妻子劳瑞

女演员雪琳芬(个人觉得这位真的太美了!虽然在普子历任中知道的人不多)

薇诺娜(不解释,出圈cp)

上世纪的top超模凯特莫斯

孩子们的妈妈凡妮莎帕拉迪斯,法国云雀女神级人物

嗯,当然..还有众所周知的海后,虽然但是不得不承认也确实是很美的,我就不放图了

除了海后,以上这几位基本上分手很多年后也和普子保持著很好的朋友关系,劳瑞至今还跟德普姓,雪琳芬这几年还在ins经常发当年的旧照,称德普是「难以忘怀的初恋,最棒的回忆」

总之,普子这家伙审美真好啊awsl

补充一些合照

德普和第一任妻子劳瑞

德普和雪琳芬

德普和薇诺娜

德普和凯特莫斯

德普和凡妮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