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性朋友,其实她并不胖,并且挺好看的那种,但是她嚷嚷著要减肥。我该怎么安慰她,谢谢


在我眼里你从来不是胖子阿, 你是一时不开心不小心吃胖啦!只要你心情好了,就又不小心变美了!


这个不用安慰啊,感觉题主你是想要劝你朋友不用减肥耶。我身边也有这种朋友,总是嚷嚷著我要减肥,我又胖了,吃了一点甜食,出去吃多了一点,就感觉自己有罪恶感,马上说回去要减肥要少吃。一般女生都会这样,包括我,哈哈!她嚷嚷著要减,并不代表她的会行动去减肥,如果如题主所说,她不胖,而且好看的那种,也许她说要减肥就是出于说说而已,毕竟女生总是这样,在吃和减肥的选择上永远是绕不开的。题主也不用去安慰啦,下次你朋友说的时候,你夸夸她漂亮呗,作为我单独自己的心态,朋友一直说我不胖,本来我自己也觉得自己不怎么胖,但是吃得太多了,还是会说我要减肥啦,这次吃太多啦,讲真我真的可能当时有这个想法,但是我真的不会去减肥,哈哈!如果我说的时候旁边有朋友对我说,你那里胖啦,你这样子刚刚好,而且你这身材穿各种衣服都好看。表示女生心里听了会很开心的,出于一些心理,也许女生会说,哪有你说的那么好,是要该减肥啦,题主对这些话就不要太在意啦,女生的谦虚而已。如果题主你实在是听烦了,吼她一顿,你烦不烦啊,总是嚷嚷著减肥,还一直吃吃吃,觉得胖就自己少吃运动减肥啊,我听都听烦了,也许她以后就不说了。不过这个要谨慎说!

个人观点,以上


没有什么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


不要把她当胖子看


在胖面前,什么语言都显得苍白


个人觉得这个不用安慰啦!做人嘛!顺应内心就好啦!怎么开心怎么来。一般女生都会觉得自己有点胖的,有些很瘦的女生也会天天喊减肥。如果你刻意安慰,若是你的女性朋友真的很在意这一点的话,反而会曲解你的好意的。


陪著她一起减肥,并且支持她?


如果想激发她要减肥的斗志 心理承受能力可以的…你可以戳她痛楚…比如提前男友…告诉她要让前男友后悔和你分手之类的…如果心理承受能力不太好的…那就温柔点…和她说你要变的更好 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只是让你自己变得更优秀之类的… 如果不是以让她减肥为目的…你就和她说吧既然改变不了 就要学会接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美 要学会发现自己的美 而不只是停留在外表上之类的话……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对你有帮助 谢谢


只是瘦的不明显


带她吃遍世间所有美食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