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白月光好多年,但是又没办法在一起,没有可能那种,现在有了男朋友,却没办法像最初那样喜欢一个人,很愧疚,仿佛所有深情耗尽,没法再生 。


那你爱你的男朋友吗。如果忘不了其他人为什么选择和别人在一起?你没觉得你很自私吗。


我有一个认识10多年的异性朋友,我觉得要忘掉是不可能的,偶尔想起,偶尔联系,各有各的生活,挺好的


相信我,白月光只是白月光,告诉自己永远得不到,远远看著才是最好。

不然,你会看到白月光阴影的那一面,会看到他的世俗,甚至眼见他变胖。那么,谁来照亮你的幻想?


有了男朋友的话,就把白月光忘记。有时候可能回忆把你的白月光美化了,从而让你觉得白月光美好到无力把持。

太懂那种有白月光的感受了。其实之前我谈恋爱的时候已经快把白月光忘的差不多了,后来分手了,白月光又重新占据我的心了。


从高一到研究生毕业,也小十年了,我也忘不了,但是放下了。之前一直只有QQ,告白失败后好几年没说过话,今年鼓起勇气加了他微信,新年给他发了祝福,他回了一句 新年快乐。那一刻,我知道,我该放下了。哈哈哈哈哈


执念太深

你若见到他 你会发现你怎么会喜欢这样的人!!


想起张爱玲书里的一个观点:

换成女子也成立,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因为得不到,才能成为白月光。


不是的,是真的很美好的,有开心有难过都很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