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低 xr 预算高 11 重续航 xr 重摄像系统 11其他的区别不大


谢邀。个人建议苹果11更加值得购买。

您可以看看这篇文章:苹果11和苹果xr的区别哦,然后做出购买的选择。

陈YY:iPhone11和XR区别在哪里??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苹果11,两者相差800块钱,多花800块钱用新一代的摄像头和新的A13晶元,续航还比XR强,不香么?


谢邀,亘古不变的道理,买新不买旧


看你个人预算,如果不考虑预算的话,肯定是买iPhone 11了。电子产品本来就是「买新不买旧」,其次,iPhone 11升级了续航以及摄像系统,光这两点就已经强于iPhone XR了。iPhone 11的紫色还有绿色也很好看。A13晶元有多强悍,也不必赘述了……

当然,yysy,iPhone XR依然流畅,依然可以满足日常的所有手机正常需求。A12晶元性能依旧强悍。iPhone XR拍照也不是太差。被人好评的续航也不必多说。

总结一下,看自己需求,如果对5G手机还有想法,买一个iPhone XR或者小内存的iPhone 11作为过渡产品。如果未来两年不考虑5G手机的话,买一个iPhone 11 (256G)是完全可以用这么多年的。毕竟iOS你懂的。

希望这条回复对你有帮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