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后,大部分人都觉得SM和Jessica的关系水火不容,这次SM出通稿确认旗下艺人Krystal再次和解约艺人一起开拍真人秀,Jessica是不是让SM破例最多的艺人。你期待JK2吗?


谢谢邀请

我觉得很好啊,当初JK小分队破产让我一直意难平,现在能够再见JK2很好。

是不是破例最多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没有违背合约,一定程度上来说,她和那些违反合约离开的不同,当然待遇也不同。

期待JK 2


还有人记得JK1那个算命先生说的吗?

J会跨过某个坎,K会一路顺。

五年后的现在看来,好像真的是这样……


还记得jk1我看了好多遍,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她们,期待JK2


我觉得挺好啊。就算郑秀妍不在傻帽了,也没关系啊,丝毫不会影响和妹妹之间的关系啊。

这次JK2的主题是姐妹两五年来的变化,包括生活、心态、状态等等。我觉得这个制作人挺聪明的,隔这么久拍,期待更多,内容更多。

节目里姐妹的感情也许会带给函数粉一点点安慰吧。


什么怎么看!看什么看!

都给我哭!!!!!!!!!


很期待啊,记得当时jk1很火的,现在身边没看过的人都知道这个综艺,热度超级高,高中一月回一次家,每次回去都在电脑上搜的看这个综艺,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吸引我的慢综艺。莫名吸粉

五年过去了,还以为这个综艺随著930再也没盼头了,没想到,前几天看到这个消息很激动的啊,完全没想到。


怎么看?上b站看啊

越发的耐人寻味了


期待呗还能咋样


妹妹合约还有一年,从现在队内成员的状况,还有公司的放养态度来看,不续约的可能性很高,估计到时候公司也就管不著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