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打靶,用56半自动打的,机瞄,100米,5发打了50环,当时领导特意走过来问我是不是以前打过的,不过我一个当过兵的朋友一直说我是运气好,到最后还是一直咬著运气好说我还是个垃圾,他自己又打不出来,说枪械不好。我50环的成绩值得炫耀吗?


人总会选择埋汰他人 以掩饰自己的嫉妒


我第一次打靶10发打了94环,新兵连打的。有些人天生就秒的比较准在加上点运气,很正常。退伍以后在民营实弹射击靶场也有打过

实弹射击靶场靶场解说-王宇的视频 · 3 播放实弹射击报靶设备靶场解说-王宇的视频 · 4 播放

再打一次,还五十就值得了。


文无第一 武无第二

你要不问一下他,射击比赛运气不好子弹装药少了点导致成绩差了,主办方会不会给机会你重打?

实战里面,枪械故障卡壳了,他敌人会不会停火等他修好枪再开打?

运气又怎么样,我就是有这运气,咬我啊~(再说了,是不是运气还两说呢,说不定是硬实力)


第一次玩儿打飞碟 没有想像的那么难


大学军训用56半打了5发,因为近视的缘故打没打中完全不知道……


哪怕是好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再说,56半以精确著称,56半还嫌不好怕不是要拿AK打
有很多人喜欢先攻击别人来掩饰自己的自卑。自以为先声夺人者,皆是虚张声势的。简言之,自我保护。

这种人其实也有不少,以前高中时有个班就很多这种男生,打羽毛球比赛他们班代表队出来打,就各种说他们班代表队不行,打篮球更是,各种都是说别人不行自己厉害的。

其实打篮球很多这种男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不喜欢打篮球的一个原因。各种欺凌事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