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有一台2020得ipad pro了,现在想买一套新电脑,就是进行日常文字工作和python学习以及使用。同样的价格是选air还是组装台式机?台式机的话air的价格能组一台怎么样级别的机器?感谢


MacBookPro吧,air没意思还不如同价位的win本


你的客观条件能台式机尽量台式机,性能差距不是一点半点,既然有iPad,再买air就有点重复了,就选台式机。按照air的价格,组一个3900X。


其实,你找一台iPhone 4s越狱,就能装python,硬体稳定,性能比树莓派也不差,便携性就不用说了。价格连越狱也就是2斤猪肉。如果嫌弃屏幕太小,iPad mini也可以,就是贵不少。

以上的好处就是,大家以为你在玩游戏,一般不会疏远你,而你一个月就能搞定python?一项行业应用开发技能。


想折腾就组台式机吧,不想折腾上MBA


macbook采用的是unix内核系统,所以如果你要学pytho无疑上手会快一些。

用windows系统从一开始搭建编程环境,再到装pip3,各种包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macbook娱乐性差一些,air基本上就是上网本。

如果你有决心学好python,那就一步到位买macbook pro,

如果你只是试学一下,就选台式机吧


pro吧,air真的算了,那玩意不是生产力工具,MacOS原生带Python2.7升级到3.8再找个好点的IDE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