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点的定义是什么?

1080P、2K、4K解析度畅玩所有游戏的主机价格差距很大,先确定自己的需求

打打游戏又是打什么游戏?

3A吃显卡、网游吃CPU,根据玩的游戏和确定的解析度开始确定配置

硬体选择根据需求和预算选

预算超出需求可以选择高端的硬体,预算低于需求就选择性价比高的硬体

购买一般推荐电商平台购买,京东自营价格较贵,售后好,淘宝价格便宜,售后相对差点

支持个人送保的品牌,哪里便宜哪里买

既然你没说清楚预算,也没办法教你怎么选

参考我写的配置单吧,3000预算~几万预算的配置单都有

不想看可以找我付费咨询:付费咨询

https://zhuanlan.zhihu.com/p/217881116?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当然如果怕麻烦可以入品牌机,目前品牌机也挺有性价比的,品牌机推荐京东自营入手

参考这篇品牌机推荐

https://zhuanlan.zhihu.com/p/342583214?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无预算无游戏需求说卵


您需要说下预算多少才好帮您确定配置。可以看看下面这个文章,里面有介绍最新的配置。以及硬体选择的一些注意事项。

小马哥:2021年电脑装机配置推荐,小白装机硬体选择的注意事项。CPU的选择,显卡选择,主板如何选择?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给你指几条路:

1,啥也不看,转身去购物平台瞎买

2,自己学习硬体知识,自己去购物平台买

3,列清楚需求和预算,蹲一个指点

4,付费解决,如值乎


小白的话,买品牌主机吧。

某东搜「联想刃7000」「惠普暗影精灵主机」,按照预算买。虽然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划算的,但是这种主机价格透明,性能还行,无需折腾,售后有保证,比较适合小白。

刃7000
暗影精灵

另外别忘了流出预算买外设和显示器。至于显示器买什么样的,买了主机再问吧。


预算多少钱?要打什么游戏?啥都不说,你让我推荐2000的还是20万的?


打游戏,首先看一般玩什么游戏,比方LOL,要求就很低,如果玩大型3D游戏,那你的预算要求高点。所以要根据你自己打什么游戏,未来可能会玩多大的游戏。先把这个问题考虑清楚,就能有的放矢了。希望能帮到你。


买电子产品,首先要明确的两点就是价位和需求,然后调整配置使二者尽量满足要求或者平衡二者。

而且你也没说想买品牌机还是组装机,所以真的不好回答。

这样,给你个价格公道的淘宝店铺,跟他们说出你的需求(想花多少钱,具体想打什么游戏,游戏要求低特效,中特效还是高特效运营等),客服会给你个配置表,然后你再拿著配置表来知乎或者图拉丁贴吧来问我们是否被坑了。

7 ?LnkWcFlsk5W? 淘b?o https://m.tb.cn/h.4iCEbCJ?sm=5fd689【中正评测官方店:无坑无套路/开车/定制DIY主机/吃鸡/已售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