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乘早放弃这个想法,128G的话应该是i3的?

肯定卡成狗。别想了。


老老实实得用mac把这点内存别瞎折腾


windows to go最好,买块移动硬碟,把windows做在移动硬碟里。这里默认你不会装linux了,问这个问题的人应该不会用到linux。

128GB硬碟会很容易装满的,所以不建议虚拟机和用转换助理做双系统。


虚拟机非常吃内存,所以建议双系统


老老实实Boot Camp吧,4G内存情况下不足以支撑虚拟机环境较好的体验。除非虚拟机完全不做什么负载。


建议还是双系统吧,起码还能跑两步,不然就是一步一等了。4G内存实在勉强了点,虚拟机如果干活儿的话估计会哭。


嗯 一定会卡 设计类软体没法用


虚拟机,PD,装XP 32位,分配512M内存


内存有些小,用虚拟机的话,分给windows 2G不够用,pd13以后的虚拟机不好用。不嫌麻烦双系统吧。


建议双系统,虚拟机资源消耗高。

关键是128G选哪种可能空间都会紧张。


建议你别装win 性能太低带不动的


4g内存开虚拟机将将就就,主要还是看你的第二系统是干啥用,如果也要作为生产力的话,建议双系统,否则可能会体会到什么叫一步一动卡。


建议换外星人


个人认为是双系统,虚拟机的话用起来感觉不是很舒服,当然虚拟机也有虚拟机的好处,就是方便。双系统的话用起来会比虚拟机更流畅,我自己的Mac book就是装的双系统,不过后来我觉得没多大需求就给删了,苹果装双系统也是非常简单的,建议你装个双系统试试,内存不够的话可以买个固态硬碟储存资料


理论上是不卡的,个人觉得没必要安装虚拟机,买mac就是玩它的系统


首先肯定是虚拟机比较好用,可以随时切换系统,并且两个系统可以同时运行,就当两台电脑用了,但是4G内存同时跑两个操作系统就非常吃紧了,最后你会迫不得已只好装双系统。


不管是双系统还是虚拟机···MacBook的配置都跑不起来···建议还是用Mac系统吧···我就是这么过来的··卡得要死···


虚拟机卡不卡,看你分配给它多少资源,什么运行核啊内存啊那些


个人觉得用苹果电脑去装Windows系统就是一个败笔~


最好是内存32G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