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专科两年制的学生,在第二年就要准备专升本考试。我的睡眠比较轻一有声音就睡不著但是我有两个舍友会在晚上打电话到很晚。我跟她们协商过,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她们都属于夜猫子类型的而且无论再吵都能睡著。我想去换寝室但是辅导员说就剩一个多月的时间你现在换寝室的话会不会变得更糟而且你也不知道其她寝室是什么情况。但是我现在的情况也适应不了和舍友也没有什么共同话题。辅导员说女生之间还会形成小团体什么的,我突然换寝室别的寝室女生会不会针对我什么的都不认识。我现在还想到一个办法就是借住亲戚家,走读也因为疫情有些难申请。有没有和我这种情况一样的可以跟我一些建议吗。或是给我些方法让我怎么适应这个环境。我买的有耳塞和头戴式耳罩但是还是不太好用。我现在觉得自己已经是那种神经衰弱的状态了还特别容易醒,心情也很糟糕每天都很抑郁脑子也昏昏沉沉的。


只有让你白天更累,不仅努力学习,更要锻炼身体。累了就能睡著了,我也是这样的情况。不过不是因为室友吵,而是因为环境噪音太大。


租房啊


可以在校内租个房子,看有没有

为了前程,为了钱程,在关键时间段多花点钱也是值得的。


发个火试试?


我买的德国安耳悠耳塞,是一般的那种,隔音挺好的,你可以买加强版的,应该够了


我也是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